其實這是用鬆餅粉做的蛋糕,

若要我用麵粉+奶油+一堆材料,我頭都暈了還做不出來,

鬆餅粉最簡單,蛋糕餅乾都好用,

而且沒有奶油的顧慮,阿田就會吃了,(可是有蛋,真糟糕!)

我會說失敗的原因,其實也沒有很失敗,

因為味道OK,只是外表不好看,加上我有個步驟做錯了,

希望下次能做好阿!!

材料:
1. 鬆餅粉

2. 蛋x2

3. 藍莓

4. 牛奶

作法:
1. 將蛋黃蛋白分哩,蛋白打發(我就是沒有做這項)

2. 將牛奶+鬆餅粉+蛋黃攪勻

4. 將打發的蛋白混入2.攪勻

5. 加入切碎的藍莓攪勻

6. 將電子鍋(不是大同電鍋)外層抹一層橄欖油,

7. 倒入混合好的材料,就可以開始"煮"了

8. 電鍋跳起來以後,把蛋糕倒扣在盤子上(防止中心塌陷),就完成了

P.S 不知道為何,我做出來真像發霉的蛋糕,因為黃色+藍色=綠色,

下次只放核桃跟堅果應該會比較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