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些瑣事煩繞心頭

總想要找些出路與答案

但到大家都推的17 again

一開始是想好好看一下劇情

希望從中獲得啟發

因為很多人都說這部是會令人深思的好片

不是只是搞笑的YA片而已

由於大頭不要陪我去看

我只好拉了同事去看

看完之後的心得就是

男主角真的好帥

第一次看電影看到臉紅的 >///////<




除了髮型有點娘以外

那雙電眼真是電的我暈頭轉向阿....@@




我喜歡他瞇著眼睛笑的樣子

好溫柔阿~~~>//////////<

結果~我原本是要去看劇情的捏

最後變成是去看男主角了...

笑點十足的腳色其實是Ned

超級阿宅一枚

跟我同事非常的像(他自己也承認的)

這部片,魔界跟星際大戰的梗用的超多

我沒有看過星際大戰

所以有些笑點我笑不出來

但是旁邊的同事笑到抽蓄是怎樣

還有那句"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他也可以想到是"軍官與魔鬼"

總之,是部可以放鬆心情的好片

我也想要光束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