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愛你,而你正巧的也愛我....

那你生病的時候,我會去照顧你,陪著你到好;你騎車的時候,我
會要你小心一點,還要你到的時候打個電話跟我說;你忘了吃晚餐
的時候,我會裝做很生氣,然後說:「你這樣會讓我擔心耶!」

你頭髮亂了時候,我會笑笑的替你撥一撥,然後手還留戀的在你髮
上多待幾秒....你想哭,我會陪你掉淚,儘管前一刻我的心情是多雀
躍;你要笑,我會陪你笑出聲,不管我上一秒其實是多沮喪....

我在空閒的時候,會唸唸你的名字,想想你的聲音;我在逛街的時
候,會想到:「啊!你正好缺了這個...」

我在發現了好東西的時候,一定馬上想到:
「一定要你來看看!」

我失眠了之後,聽到你也失了眠,會在心裡偷偷的傻笑;我在熬夜
時,接到你只為了說聲:「不要太累!要早點睡了....」的電話,會
甜甜的笑著而且乖乖的去睡....

我在想著你的時候,會知道你也在想著我....

▽▲▽▲▽▲▽▲▽▲▽▲▽▲▽▲▽▲▽▲▽▲▽▲▽▲

但是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地不愛我....

那你生病的時候,我只會打通電話慰問你,不敢奢求待在你身邊;
你騎車的時候,我只會暗暗地在心中希望你安全;你忘了吃晚餐,
我也只會笑笑的問:「為什麼不吃呢?」

你頭髮亂了,我只能輕輕的告訴你:「頭髮亂了喔!」
你想哭,我只能在旁邊無奈的輕輕嘆氣著;你想笑,我只能微微地
對你笑著...

我在空閒的時候,還是會唸唸你的名字,想想你的聲音;我在逛街
的時候,會想到:「是誰幫你買了這個呢?」

我發現好東西的時候,會無奈地想著會是誰告訴你這個好消息呢?

我失眠之後,會躲著不讓你看見我的黑眼圈;我在熬夜時,不敢期
待會有電話聲響起來....

我在想著你的時候,會想到這時的你是在想著誰?

▽▲▽▲▽▲▽▲▽▲▽▲▽▲▽▲▽▲▽▲▽▲▽▲▽▲

如果我不再愛你了....那麼我一定就不愛你了,我會去愛上別人....

世界上有甚麼不會失去的東西嗎?
我相信有,你最好也相信!


村上春樹
魚說:「你看不見我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說:「我能感覺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

------------------------------------------------------

老文章了,不過還是很動人^^
這樣付出的人有多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