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八點才起床,
因為今天只有一個行程:台北木柵動物園,
原本晚上想說在外面吃完再回來,嬸嬸就不用煮了,不過還是被叫回來吃飯。

 

由於我不會搭公車(之前搭過兩次,兩次都下錯站,= = 還得請DONNY繞路來接我),
堂哥怕我走丟了,早上還特地先開車帶我們去捷運站,順便解說,
但是我還是一頭霧水,只好把希望寄託在大頭身上了。

 

抵達捷運站後,我真是如魚得水阿,至少我也在台北住過一陣子,
那時也是天天搭捷運,所以捷運對我而言是小CASE,出捷運站之前我都不算是路痴!

 

到木柵後,我只能說,好多人啊!我們先跑去附近的麥當勞吃早午餐,
人也是爆多的!吃完後就排隊買票嚕,
全票NT60元,學生票則是NT30,真是俗又大碗!
而且動物比柴山的還多,設施又新,規劃又好啊!



 

我們按照路線從約11點逛到下午五點才回家,
也在裡面吃了午餐零食跟飲料,不過不怎麼好吃就是了!

 










接著搭捷運回家,要轉公車時,又差點迷路,
還好有大頭頂著,才能順利到家(早上堂哥說的我全忘光了)
       

 

吃飽飯,天氣又冷,懶的出門,就在家看電視聊天,
還順便看了電影"我是李俊德",我只能說,有些失望,
嚇人的部分比我想像的少了很多,尤其是SAM死掉讓我非常的不開心,
總之,就覺得沒頭沒尾的,虧我當初還很想看,看來只好把希望寄託在惡靈古堡了!

還有就是色戒啦,不過昨晚已經跟堂哥堂姐們擠在"小廳"看過"精采片段"啦!
而且林大頭對這片沒興趣,所以看完李俊德以後就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