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我仍然是九點多就醒了,

醒來後先查了晚上高鐵的時間,

然後跟莊小小摸灰摸到快12點,

才決定好要去哪,

原本是說要去士林官邸(免費又可以拍照)

但是其實我去過了,而且外面天氣好的不像樣,

從綠島回來後我已經夠黑了,

實在不能讓自己再墮落下去,

猛然想起,可以去之前就想去的台灣故事館啊!

決定好以後,就出發嚕!

原本以為,把新鞋"凹"成拖鞋以後會比較好穿,

結果並沒有!

腳跟是不會磨破了,但是換成拇指跟小指旁邊磨破皮跟長水泡,

走到台北車站以後我已經受不了了,

莊小小要我先去買個OK蹦來貼,



其實貼完以後也沒有好到哪去,

痛楚一點也沒有減輕,

所以我還是這樣一跛一跛的繼續往台灣故事館前進,

今天是星期日,人潮還不少,

而且大部分是年輕的小弟弟小妹妹,



門票兩百五,可以抵消費一百五,

我們先隨便的逛了一下,

由於肚子太餓,兩個人都沒有什麼活力,

因此決定先填飽肚子要緊,

隨便選了一間吃飯的地方(但是其實也沒有什麼好選擇的)

有賣四種套餐,也可以單點,



其實味道都SOSO,

吃飯的時候還遇到一堆追星的小妹妹,

因為似乎那天才剛辦完"翻滾吧!蛋炒飯!"的活動吧

所以有大看板,還有一些炒飯在桌上,

追星小妹妹們跟看板上的男主角合照了大概快半小時吧,

(從我們開始吃到吃完,她們都還沒拍完)

我跟莊小小為了掩飾年紀,

吃完後也假裝很開心的跟看板拍了幾張,



但是我還是問了一個透漏年紀已經不小的問題

"汪東城到底是誰?"

吃飽喝足後,兩個人果然馬上又有活力了,

這又再次的印證韓國之旅的"熱狗事件"

不過我們的活力沒有持續太久,

大概15分鐘以後,

兩個人又開始找椅子坐了



兩個人"好不容易"的合照,竟然是腳?!

反正,我們把這個問題全都歸咎於年紀大的關係,

而且莊小小的法則就是"能躺就不要坐,能坐就不要站"

這跟我奶奶的人生守則差不多,

隨便逛逛,竟然也快兩點半了,

由於跟詩雅約2:45在捷運站4號出口,

跟ANN約2:55在捷運站3號出口,

所以就急忙趕去忠孝敦化站,

結果竟然在裡面鬼打牆,完全找不到詩雅,

後來發現原來是因為捷運站出來是在地下第二層,

詩雅是在地下第一層那邊等我們,

難怪找不到,

遇到詩雅後,我終於能正常的跟莊小小來張合照了,哈哈



接著就換雪菲爾幫下午茶時間啦!

由於這次沒有約很多人,

所以並沒有聊很久,

我跟ANN幻想著可以下午茶蛋糕吃到飽,

但是才吃完第一盤就膩了,整個遜掉!

果然蛋糕太甜也不是件好事情,

STACY則是講不停,聽到"老丁丁"跟"小丁丁"

真的是快笑死我了!

敏惠竟然七月就要去日本?!

我竟然還跟不到!這是什麼鬼?!

詩雅則是不想再講第三次有關工作的事情,

我則是笑點還是很低的聽到啥就傻笑,

不過能這樣跟你們聚聚感覺還真的是很好,

下次直接去敏惠家下午茶就好啦~哈!

我還沒有看過裝潢好的敏惠家咧!



下次"同學會"聽說是在年底,

那我就請星期五,順便上台北辦美簽好了~哈!

結束了下午茶,

跟著詩雅搭捷運到台北車站,就說掰掰了,

搭上了高鐵,



這趟台北高鐵聚餐鐵腿之旅就這樣結束了,(我也吃的夠多了)

帶著我的掰咖,回到家,



明天又要上班!

害我不禁又想起"你阿Zing"的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