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全台最ㄏㄤ的地方應該就是高雄夢時代吧!

(連主題歌都有了,我的媽啊!)

雖然很早之前就去過啦,不過那時候很多百貨都沒開

雖然我們也不是想去逛百貨公司,只想看看裡面長怎樣,

可是我還是想去看看M&S,重溫在英國的感覺,

(不過裡面一堆台灣人,也沒啥感覺啦!)

裡面真的很大~~~~~~~我會迷路,

造型是一隻會噴水的鯨魚,建築物就是鯨魚的造型,

摩天倫就是那個"水"嚕,滿好玩的!



在車上拍的,糊掉啦!



門口有統一來一客,還滿好笑的!



還有很大的電視牆



還有噴水池唷!

裡面從腳踏車賣到汽車都有,

當然令人眼睛為之一輛的就是重型機車啦!



不便宜呢!



貴到爆啊!



中間迴廊



窗外拍出的景色



紫色天花板



樓層介紹



快到頂樓的天花板



挑高的感覺還不錯喔



往摩天倫之路



這樣也看的到摩天輪喔

好不容易,爬到"頂樓"了,

還不賴,不過每一層樓的高度有點低,

敏感的人會覺得有點壓迫感,



各樓層



旋轉木馬

我真的只能說,人好多啊!

我都快缺氧了!



摩天倫,

隨便拍了一下之後,

就下去啦,因為上面真的太擠了!



米老鼠造型



賣童裝的唷!

我們沒有在夢時代吃東西,不過後來看一些評價,

那邊的餐廳評價似乎都不是很好

建議是可以先吃完再去逛嚕!

現在裡面的店應該都開的差不多了,

可以去逛個過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