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船班是下午,

因此我們搭大約12點左右到台東的火車,

原本想搭公車到富岡漁港,但是太懶了,

加上看到司機先生在招人,

所以就捨棄公車搭小黃了(一人一百五)

抵達富岡不過中午時分,

旅客人不多,



我們先換船票,然後開始找吃的,

搭船那有間商店,可以幫忙叫便當,

一個六十元,菜色卻有點糟糕,

沒有肉排,只有魯肉汁,跟少少的青菜,



非常不推薦!建議先在火車站那邊買好帶過去吃

吃飽後隨便晃了一下,就準備搭船了,

這天天氣陰陰的,海面上風浪很大!

好像坐雲霄飛車一樣,我都快吐了!

林大頭在旁邊睡到打呼是怎樣

偶爾醒過來隨口問我好點沒,

我還沒回答就立刻又睡著 

好不容易捱到了綠島,

這跟去小琉球的船有的比,

小丸子媽媽在港口舉牌等著我們,

帶我們去牽機車,加油後,我們就先回民宿放行李,

然後就開始環島嚕!



先是抵達哈巴狗與睡美人,還有小長城,

今天風很大以外,氣溫還稍低,

走到小長城那邊的涼亭後,實在受不了,

因為衣服帶不夠阿!

於是又繼續趕路,



先是來到一個沙灘,

稍微玩了一下水,天空就開始下毛毛細雨了,

之後繞到以前的監獄,現在已成廢墟,

接著繞到了軍營,



還有象鼻岩,據說以前"大哥"來綠島的時候都要走這一關,

由於我們中午都只有吃ㄧ點點,

敖到現在已經是極限,兩個人肚子都超餓

但是由於晚上民宿有提供羊肉爐,

因此我們現在也無法吃太多,以免晚上吃不下,

於是決定先去小七買點東西吃,

不然我真的餓到眼冒金星了!

吃飽後,先繞去遊客中心看看,外加上廁所跟裝水,



由於今天不是假日,所以遊客非常稀疏,

我們逛完遊客中心後,

就先去燈塔那邊看看,

順便找了一下星沙,只是完全找沒有!

由於風實在太大了,天氣也有點冷,

所以我喊著要回民宿休息,

回去後,稍微休息一下,就跑下去吃晚餐了

羊肉爐真的很讚!

兩個人一鍋耶!肉超多的!還有菜跟白飯!

超好吃的!(之後會寫食記嚕)

不過吃飯的同時,綠島也下起了大雨,

吃完後,原本說八點要去夜遊,

但是我們實在太累了,

一睡就起不來,直到早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