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綠島行的行程篇中有提到小丸子民宿的價格以及套票資訊,

因此不再重複,

先來介紹房間設備吧,

我們訂的是兩人房,

房間頗大,但是就是很簡單的套房,



有床,電視,冷氣,跟個人衛浴,

也有附牙刷沐浴乳,但是我們都用自己帶去的,比較衛生,



門口進來處,有貼著早餐的MENU還有如何訂購,

浴室方面還算乾淨,

來說一下優缺點吧

優點

1. 便宜
 三天兩夜每個人才NT. 2,200,還有包一餐豐盛的羊肉爐,
 以這價格,其實也沒辦法要求多豪華的房間

2. 乾淨
 我個人有嚴重的塵螨與灰塵過敏,因此只要住到不乾淨的房間
 就會瘋狂的打噴嚏跟流鼻水,
 因此我住宿的時候都會特別注意這點,來判斷床鋪是否乾淨
 至少小丸子民宿的床並沒有造成我的"困擾"
 
3. 親切
 我想這是服務業吸引客人第二重要的因素吧
 我個人認為小丸子媽媽是滿親切的,
 雖然不是很會哈啦,但是每次見面都是笑臉迎人!

缺點

1. 房間的部份,可以看到的是只有一扇窗戶,
 因此通風方面不是很好,而且有時窗戶打開,
 會聞到油煙味。由於我們住的時候並沒有開冷氣,
 因此不知冷氣狀況如何。

2. 浴室的部份,水壓不穩,如果太晚洗澡,
 水會很小很小,但是早上洗的話又還OK,
 不過這點是真的挺麻煩的,另外男友發現浴室窗戶上
 有不明人士的內褲   我真該慶幸我個子太矮,看不到!

3. 地理位置,其實小丸子民宿離市中心比較遠,
 騎車大約要10分鐘才會到吧,但是我跟男友都覺得可以接受,
 我們解決的方式就是要回民宿的時候買好宵夜,餅乾跟飲料
 就不用再跑一趟了! 

個人認為,小丸子民宿是非常適合學生及家族來住宿,

因為價格便宜,可以省錢,

不過若是情侶,又想住有FU的房間的話,就不是那麼推薦了!

接著來談一下小丸子民宿提供的免費晚餐,以及可以跟小丸子媽媽訂購的早餐吧!


小丸子羊肉爐(推)

先前以為只是小小的一鍋吧,

沒想到份量非常的多!而且小丸子媽媽會看人數適時的加菜!





原本的鍋內就有滿滿的羊肉,豆腐,跟大白菜了

但是小丸子媽媽又另外附送了米血,冬粉,豆皮

還有白飯(個人建議可以不用吃)



另外也有羊肉搭配的沾醬,

不提供飲料,若需要飲料,是要加錢的!

不過羊肉爐真的很好吃!羊肉很嫩,很入味,

湯頭也很濃厚,配料也並不會因為只有兩個人而偷工減料

一整個大滿足!

如果妳們人數比較多,除了羊肉爐外,小丸子媽媽還會炒些青菜喔,

非常的"甘心"!因此大推!

這一餐應該也要個一兩百以上吧!所以真的很划算


小丸子早餐 (不推)

小丸子有提供早餐的訂購,

但是個人不是很推薦,因為不是很好吃



我們訂了總匯三明治,蛋餅,還有熱奶茶,



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味道就是沒有很好吃,

加上我們不喜歡吃沒有熟的蛋黃,因此更是扣分,

熱奶茶的味道也不佳,

因此不是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