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倫敦兩次

吃的大部分都是中國菜

倫敦比較有名的也就那幾家

但是我也只吃過旺記

我覺得還不錯吃 價錢也算便宜

一份叉燒飯大概4.5鎊左右

但是記得要坐二樓 不要坐一樓

因為坐一樓要收一成的服務費 @@"

旺記的叉燒飯



但是除了旺記

我還吃過幾家

只是想不起來名字

點的菜不外乎那幾樣

叉燒飯 麵 炒麵...etc

單價都是4~5鎊










但是我只能說

好鹹阿~~~~~~~~~~~~~~

每樣都好鹹

害我都猛喝茶

真的!!!!!!!

還是台灣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