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mallu&book=66

--

我們接著跑去逛路邊的紀念品店

先前就有看到網友介紹"大佛鼻屎巧克力"



看到的時候超興奮也超想買的

不過一顆鼻屎不便宜

要日幣450~500

若吃下去發現真的只是普通巧克力的話

我應該會很想死

(男友說:難道你期望吃下去是大佛鼻屎的味道嗎?)

總之,我只拍了張照過過癮,

就沒買啦!

反倒是買了寶礦力水得解渴

這邊除了賣吃的,也有些裝飾品以及紀念品



當然,這邊最多的除了遊客以外,就是鹿了

這位日本爺爺為了拍孫女(還是外孫女?)餵鹿的樣子

叫孫女拿著鹿仙貝站好

然後,鹿都比小女孩高了

整個應該就是鹿要吃小女孩的FU

不過,也不是每個小朋友都喜歡鹿

我們就看到一個小女孩一邊哭一邊尖叫一邊逃的遠遠的

留下一臉很囧的爸爸拿著相機站在那



標準的奈良寺廟與鹿

前往東大寺的樓坊



巨大木雕的風神與雷神

那家人剛好是我的比例尺



東大寺的外圍

若你不想進去,在這邊看一下後,就可以去逛下個景點

但是我們都來了,當然要進去看一下阿

這可是世界最大的木造寺廟呢!



售票處,大人五百日幣

還OK啦!把買"大佛鼻屎巧克力"的錢省下來買門票剛剛好!



票面上還有英文對照



一看就知道很有歷史的樑柱

不過在這入口處不可以用腳架,

也不可以拍團體照(怕塞車嗎?)



遠處的東大寺

這時候覺得,看起來還好,沒有很大嘛



再走近點看,

恩~我錯了!

真的是超大的啊!



15公尺高的銅鑄佛像,

真的不愧是世界遺產



另外還有千里眼跟順風耳



聽說穿過此洞,可以保平安

不過太胖的還是別輕易嘗試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看到一群日本高中女生

老師要她們排排站好

一個一個鑽洞過去

圖上那位籃色衣服小妹妹非常的HIGH



輪到他的時候

原本大家都以為他過不去吧

結果後來也是同學合力把他拉出來的

(卡住就糟糕了阿)

被拉出來的小妹妹非常得意

一直跟老師還有同學說"看吧~!看吧!"

不知道是要炫耀說"看吧!我有被卡住"還是"看吧!我也鑽的過來!"

不過笑翻了是真的



一定會有的紀念品店

賣的都是鹿玩偶

一樣也有外語的詩籤



賣紀念品處



在門口旁的神像

聽說哪裡痛就摸哪

我是很想摸頭,但是我手不夠長

(其實是太矮)



在門口迎接我們的小鹿

想必心中也是在吶喊著"我要鹿仙貝"

離開了東大寺,

我們決定順著地圖,邁向下一個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