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mallu&book=66

--
回到大阪,我們回旅館前,決定先把剩下的FANCL買完

從台灣出發前,已經抄好大阪的分店

原本網路上是說高島屋跟難波CITI裡都有

於是我們先去逛了高島屋

但是就是沒找到

而且百貨公司裡好多人

逛超市的幾乎都是老人

而且非常擠

愛逛超市的我,只好放棄了

離開了高島屋,

前往難波CITI,

還好一下就找到了,拿好卸妝油

迅速的結帳(可是怎麼沒有贈品呢?>"<)

結好帳,立刻回旅館放東西+稍微休息

之後就前進黑門市場(離旅館徒步只要一分鐘)

原本想找找看奇蹟拉麵,

但是一直找不到(隔天再逛才發現走錯邊了)

肚子好餓,所以又跑回南海通那邊亂逛



逛了好久都不曉得該吃啥

我想吃的男友不想吃,

說了好幾家店都被否決

到最後兩個人跑去吃麥當勞 

櫃檯小妹妹用笑臉迎接我的英文點餐

然後又微笑的用日文西哩呼嚕的講了一堆

看來是完全沒有聽懂.....

男友要我直接指MENU的餐點就好

這樣果然比用英文溝通快速許多

跟台灣比起來,日本的麥當勞口味有些許的不同

我點了檸檬雞腿堡,男友點了BIG MAC

飲料的選擇也比台灣多好多好多好多

我點了檸檬紅茶

結果跟台灣完全不同

沒有啥味道,也不甜

吃完麥當勞,

我們又跑去逛海南通,也逛了一些藥妝店,



在這裡竟然發現了自由軒?!

那我剛剛到底是為了什麼吃麥當勞啊!?



有名的咖哩稀飯

不過跟男友都不吃生蛋,

所以原本想說若有機會來自由軒

可以試試看蛋包飯之類的

可惜已經吃飽了 >"<



南海通幾乎都被我們逛遍了

到了九點多十點多

這裡還是一樣熱鬧

不過大多數是一群又一群的年輕人

還看到好幾個喝的醉醺醺的青少年

逛太久的結果就是,肚子又餓了

男友原本想買昨天那家的章魚燒

結果被我臭臉對待

只好順著我的意,買了這間大排長龍到他完全不想吃的章魚燒



我們一樣買了十五個

價格稍貴,不過還可以接受

醬料是店家直接加好的

不過回到旅館後,章魚燒都扁掉了

結論是我們都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章魚燒



兩個酒鬼晚上又跑去投了水果酒

這次是梅子口味的

好喝啊!



最後來個總結

這就是這次來日本的所有收穫

絕大部分都是幫別人買的

已經很節制了啦!

時間過的好快,明天就要回台灣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