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VIP之旅

更久違的是我的遊記....

這就是食記寫不完的後果

遊記的部份只能先擺爛了...

慘的是太久沒寫遊記,點忘記遊記要怎麼寫了

懶的等我遊記的人可以先去看春風的BLOG吧

春風BLOG:緩慢移動的精采
--

VIP之旅,原本是想趁江小媽結婚前來個"單身派對"

可是她忙到沒時間,

之後雖然延期到她婚後才要出遊

結果又卡到她跑去日本蜜月了.....

所以~為了處罰她,我們找了我男友一起去~哈哈

原本是想去集集騎腳踏車,完成汎小姐的願望

(我們晃點他超多次的~每次都說下次帶她去騎腳踏車)

結果汎小姐心已死,跟我們說不去集集也沒關係

因為她現在想去高美溼地

再來就是春風媽推薦的羊灣

因此~行程大致擬定嚕!

DAY 1:

走濱海公路,經過鹽山,將軍漁港,東石漁港,王功漁港

接著來到鹿港,高美溼地,台中,東海夜市

夜宿彰化員林

DAY 2:

直奔羊灣,內湖國小,返家

這次的行程真的很妙

因為第一天看海,第二天爬山,

有山有水,全部都玩到了!


這次住宿的旅館依舊是我找的

原本我們是要去住主題式的汽車旅館

可是由於我男友也有要去

汽車旅館的浴室據說是沒有門的(好害羞阿~)

所以決定另找商務旅館啦

我參考了PTT的Hotel版

還有GOOGLE大師

決定住宿員林雅迪

心得之後再補

總之有點小失望(雖然大家都說OK)

可能住的房間跟網站上的差別有些大吧

總之,這次的履行真的很PERFECT!

原本是說端午節假期下雨機率不小

可是我們去的時候幾乎都沒有下雨喔

不然就是要走的時候才下大雨

老天爺一整個很疼我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