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茶自點複合式餐飲
地址:桃園市莊敬路一段151號
電話:03 346 4568
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leonshihtw

--

台北行的隔天一早跑去桃園

因為跟一位認識十年的朋友約了吃吃喝喝

認識十年只見過兩次面,他就要去美國工作了

不過由於他從國外畢業後,

一直在新竹工作,

雖然家住桃園,卻對桃園不熟 = =

還問我想要吃啥?我怎麼會知道啊!

想了半天,他決定帶我來茶自點

因為他說他每次同學聚餐都來這,



名片



在餐廳旁邊就有停車場,

所以滿方便的

店門口看起來很樣以前那種泡沫紅茶店

(就是服務生會穿的閃亮亮的那種)



不過裡頭還滿古色古香的

有分一般座椅,以及藤式吊椅

我們被服務生帶到一般座椅(有點後悔沒做吊椅)



餐點還滿多樣化的

中式西式都有

朋友跟我推薦小火鍋

所以我們都點了火鍋



由於我沒有看到"套餐加29元可以選90元以內的飲料"

(服務生點餐時也不會另外告知)

所以就沒有另外加點飲料,

套餐附贈的飲料頗小杯

看來還是加點29元比較划算



我們兩個都選了牛肉火鍋



火鍋看起來跟一般的差不多



肉片比一般的還厚很多

肉質也還算OK,

青菜也給的大方,

裡頭的火鍋料也不少

女生自己吃一份會超飽的(我就沒吃完)



附上的醬料與白飯




等我們吃完聊完到櫃檯付帳的時候

服務生才告知還有飯後甜點沒有上

因此又請我們回到位置等待 = =

這時候有點傻眼

因為店內客人沒有很多

而且我們吃完到付帳這中間也過了十幾分鐘

也沒見到服務生主動詢問是否可上甜點



不過想想還是算啦!

別想太多才會有好心情

所以還是默默回到座位品嚐雪糕吧

整體而言還算OK

只是感覺服務的部分有待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