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喊著要買車,是好久以前的事情

就在剛剛,終於買到了 = =

--

由於這兩天肚子不太舒服

所以昨天決定今天請個特休假窩在家

早上被痛醒,吃了藥,看了一下電視

就爽爽的睡到了中午,

原本還想拿樣品去公司

結果半路上下起大雨,

決定折返然後衝去老麥犒賞一下自己

(同事S:原來樣品沒有你的老麥重要)

一邊看六人行一邊吃老麥是何等的幸福阿~(灑花瓣)

約了S同事晚上陪我去買車

才六點十分就打電話來催人

那時我才剛悠哉的洗完澡,準備換衣服耶!

急忙換好衣服,沒想到S同事已經在家門口等了 = =

是有沒有這麼餓啊?

原本想說隨便吃個乾麵就好

誰知道被帶去吃石頭燒肉

我還以為他在開玩笑

結果還真的不是開玩笑

直到進門的前一秒才告知

"今天晚餐有神秘嘉賓"

原來是J大哥也來啦 = =

一問之下,

原來是S同事打賭輸了

今天剛好要請J大哥吃燒肉

結果吃完後,我們三個又做了有點蠢的打賭

(原來他們公司打鐘後都在賭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

這次是我輸了,所以下次得請他們兩個吃好吃的義大利麵....

吃完以後,這兩個有情有義的人就陪我去買車了

其實是因為,明天有另外一間公司的車隊約騎車

早上五點半就要出發

這兩個人把決定權通通往我身上丟

(S說J去他就去,J說我去他就去,我說買到車的話我就去)

所以吃完立刻就被拉去買車了

我本來還期待星期六也要爽爽的睡到中午的說......>"<

J大哥真不是蓋的,殺價好幫手

只是我的預算也從六千一直被拉到一萬 = =

這兩個人還一直慫恿我買一台一萬八的......

總之,就這樣買好了車

然後明天就要去試車了

買回家後

我爸還嫌說,前面怎麼不裝個兒童座椅

以後要載他的孫女去兜風用

...................無言了................

要載孫女的話

我買台三千的給你就好了吧!

<順便補個圖>



店家還送我車燈跟水壺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