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騎車比較多

食記只好有一篇沒一篇的

北海道遊記跟食記還有住宿心得一直難產中(遠目)

--

上星期五把車牽回家後

星期六就跟車隊去騎車了

早上五點起床的時候,

心裏還在咒罵著"到底是為何要答應晨騎啊!那麼冷~好想睡覺喔!"

五點半,J大哥跟S同事準時來接我

天都還沒有亮耶!實在是很久沒看到日出了 = =

大約五點五十抵達B&Q

車隊的人還沒到齊



我們三個人的車車



大約六點多,人都到齊了

出發前先來一張大合照吧!

其實車隊是另外一家公司的

我幾乎都不認識,只知道老闆~哈哈

張先生看到我的時候

就問J大哥我是誰 XD

合照的時候我本來也不好意思過去拍

還是張先生叫我過去的

說"一起拍沒關係啦~妳們老闆看到不會怎樣的啦!"XD



出發途中也順道再去接人

然後來到廠商家,又接了一個老板跟老闆千金



柯小南幫我跟我的車車拍



由於太早起,大家都沒吃

在廠商這邊等待的時間又有點久

所以我跟J大哥就慫恿S同事去買早餐



不過只有買我們三個人的 XD

所以被大家抓包,

還得很迅速的把早餐吃光 

吃完後,才知道原來等等就會先帶去吃早餐了 = =




(我想閃開阿~還以為不會拍到我!>"< 臭柯南!)

早餐店~

車隊人太多,所以各自帶開,

想吃啥自己解決吧!



吃飽喝足後,就開始上路啦!

不過今天狀況不少

一開始是車隊有人腳底抽筋

按摩了一下後,還好沒事,繼續趕路吧!



長長的車隊(感謝辛苦的柯小南拍攝)

最後面的就是我跟S同事啦

我很不要臉的要他幫我背包包



來到中途休息站

為何我的姿勢都是這麼怪呢?

想逃跑也不行!



狀況二,S同事的車子壞了

由於是上坡,他在上坡的時候變速

速度不夠快加上重力

所以鍊子就被捲進去了



還好今天是跟車隊出來

因為有專業的維修組

雖然有點嚴重跟麻煩

不過還是修好了八成

雖然不能變速,不過至少還可以騎回去就夠了

接下來的狀況三就是,有妹妹摔車了 @@

上坡之後不久,就是一段很長很陡的下坡

那個妹妹就騎在我前面

可能是煞車不及,就看到她往停在旁邊的車子撞過去

然後就翻車了 = =

不過還好沒撞到車子,而且人也沒事

只是把大家嚇壞了!!




平安抵達"吃吃喝喝休息站"

又是一張大合照



感謝張先生的熱情款待

請大家吃吃喝喝



由於我是第一次加入

所以被拉去拍照



跟另外一個也是新來的朋友一起拍

還得擺出"愛心"的姿勢 = =



終於開始吃吃喝喝了

綜合拼盤還不錯,



有吃的地方就有J大哥

瞧他開心的勒~~



我跟S同事都說,

這根本是逐水草而居的游牧民族嘛!

食物在哪,人就在哪啊!



三人合照,

但是最搶鏡頭的好像是右邊的那位耶!

回程的路上還滿平順的

之後還陪S同事去修車

原本以為要花大錢換整組

結果中華東路上的捷安特還不錯

只換了小鐵片,NT150而已

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啦!

大約於中午十二點半左右到家

走走停停也過了七個小時

可是一點都不會累

跟車隊感覺也不賴

大家都是很悠閒的騎車

很讚!: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