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北迴木瓜牛奶,打餅舖,台北江麻辣臭豆腐,將軍魯味

地點: 台中逢甲夜市

--

不太確定是要歸在食記還是心情

總之就是逢甲夜市走了一趟

IMG_5450_副本

從逢甲畢業都已經十年了

誰能想到當初的逢甲夜市會發展成今天這種盛況?

學校好多地方都變了

側門那邊的攤販都不見了

學校內還開了摩斯漢堡????

好多以前常吃的店都不見了

(以前還有一顆兩元的水餃,可是那間溫州大餛飩也不見了)

倒是開了很多有的沒有的店我都沒聽過

像是明倫蛋餅還是烙餅,以前我只知道郵局旁邊那間烙餅,加蛋才NTD25

不過也不見了

北迴木瓜牛奶還在

IMG_5451_副本 

這間我也沒看過

IMG_5452_副本

不過也不錯吃

就是烙餅嘛

倒是有好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但我還是只選了原味加蛋

IMG_5456_副本

這間也還在,而且是開在同樣的位置

以前偶爾會當消夜或是晚餐吃

IMG_5455_副本

但是份量變少了

味道也跟記憶的有點出入

IMG_5458_副本

每次回台中都會買上一份的將軍魯味

但我是畢業後才在親戚推薦下吃過

畢業前倒是對這間沒印象

IMG_5457_副本

不管別人覺得好吃不好吃

將軍魯就是我跟我先生的最愛

IMG_5459_副本  

走了趟夜市跟學校

有點懷念

夜市裡頭那攤關東煮還在

而且依舊人很多,位置也變多了

學校某些地方變了

但是這次沒有去便當街回味一下

讓我們期待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