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帕米加喏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57號
電話:07-2252116
營業時間:11:30-22:00

--
原本要去吃帕沙蒂娜,

但是訂位時已經沒位置了,

剛好朋友前兩天吃過帕米加喏,

說還不錯,於是就改變心意,

前往比較便宜的帕米加喏嚕!



小小的店,其實並沒有太顯眼,

門口有放MENU,供有興趣的客人參考



服務生帶我們上二樓,

簡單又大方的裝飾令人耳目一新









菜色種類繁多,除了最基本的義大利麵以及焗烤外

還有火鍋,

可以單點也可以加錢升值為套餐,

我點了B套餐,朋友點了A套餐



先送上來的是沙拉,

莎拉醬好酸啊!但是很合我的胃口



接下來的玉米濃湯,

好好喝,

有濃濃的奶香,鹹度適中,

也很濃稠,灑上一些胡椒鹽,

配上麵包塊,真是絕配,




麵包配上沾醬,

但是沾醬沒有特別的味道,

麵包配著濃湯喝比較容易入口




接著是主餐了

朋友點的是南瓜彩椒培根鳥巢寬義大利麵,

好大一盤啊!

但是朋友沒吃完,他說醬汁太濃稠了,

但是我覺得還不錯吃

我點的是乃由柳松菇燻雞義大利麵,

除了醬汁又多又濃稠,

麵煮的剛剛好又彈牙

和著醬汁,食慾全開

配料給的也大方,



主菜上完,就換甜點了,

愛吃提拉米蘇的我,當然還是選了提拉米蘇啦

可是,卻有些失望,

裡層似乎有夾著檸檬的餡料吧

總覺得很不搭,吃了幾口就沒繼續吃了

心中還一直想著真該點烤布丁或起司蛋糕的



飲料就普普通通,很一般,

不過一頓飯吃下來,從沙拉到飲料,全部大概兩百五左右,

環境跟餐點都不錯,

算是超值的選擇!

[延伸閱讀] 高雄 - 帕米加喏 (2nd)

[延伸閱讀] 台南 - 斜塔義式料理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