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中島屋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150號1樓
電話:07-333-2229;0952475012
價位:有分單點跟吃到飽,吃到飽平日午餐229,晚餐及假日259 (要再加一成)
--

之前突然很想去吃壽喜燒,

看了一下文章,發現挺多人推中島屋,

男友之前吃過,也說還不錯,

所以被我強迫再去吃一次,

中午約11:30才營業,

我們剛好11:30抵達,

所以是第一個客人,



服務生帶位以後,問我們有沒有來過,

由於男友有來過,所以服務生就沒有介紹,

而是直接問我們要單點還是吃到飽,

點完菜後,我就順便拍了一下店內環境



有分日式座位跟一般座位,



除了壽喜燒外還有火鍋,

也是可以吃到飽,

飲料則只有無糖麥茶,但是還可以接受



爐子是卡式爐,

而壽喜燒的沾醬是雞蛋,

就是整顆直接打散後沾肉享用,



服務生還另外送上一瓶醬油及一瓶高湯,

告訴我們若太鹹的話就加高湯,

味道太淡的話再加醬油,

他們家的湯汁還不錯,

鹹鹹甜甜的,應該很下飯,

不過我們沒有點白飯 (怕吃完白飯就飽了)



左邊是豬肉,右邊是羊肉,

感覺他們家肉的品質都還不錯,

挺新鮮的,

也不會一煮就散開,



豬肉照片再一張,下面則是魚漿,

魚漿也不錯,但是要煮久一點,才會比較入味,

咬起來脆脆QQ的,



他們家招牌大概就是雞肉了,

因為真的好嫩

好像煮再久也不會老一樣,

下面則是洋蔥牛蒡跟金針菇,

煮入味後真的很好吃,



煮好的白菜跟金針菇,

看顏色就知道入味了,



不知不覺就被我們煮成像火鍋的壽喜鍋,

吃完後才發現有很多人不推中島屋的服務態度,

不過我們那天去都覺得服務還不錯,

上菜速度很快,

收盤子的速度也很快,

服務生也挺親切的,

也不怕客人點太多,

我跟男友還在討論續點什麼時,

服務生看到就先走來詢問是不是需要再加點,

我們也有遇到老闆娘,

老闆娘也是很親切,

我們都還沒吃完就問我們還需不需要再多點些

也親切的介紹了一下單點的東西,

所以我跟男友都覺得服務態度不錯,

只是對我來說有點小貴,

不過是還滿推的一間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