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丹丹漢堡
地址:雄縣鳳山市瑞隆東路125號
電話:07-766-3480
網站:http://home.so-net.net.tw/ywc580510/

--

原本想去吃MOS

因為我有買一送一的券

結果男友嫌太遠不想去,

我的券就這樣浪費掉了(雖然是免錢的,還是覺得可惜)

他為了補償我

所以又帶我去吃丹丹

我立志說這次一定要吃很多!



我還是偏愛單單的雞腿堡

原本想點雞腿堡+皮蛋瘦肉粥,

結果輪到我點餐的時候

還來不及反應過來

就點了跟上次一樣的雞腿堡+玉米濃湯的套餐



後度還是好厚阿



我點的是辣味的

辣度很夠

研究了一下,發現原來是沙拉醬在辣阿

原本以為跟M的勁辣雞腿堡一樣是雞腿在辣

沒想到辣的是沙拉醬



玉米濃湯



男友跟我一樣點雞腿堡,

不過他外加麵線羹



料多多



丹丹的薯條是地瓜薯條

還不錯吃

不過趁熱吃比較好

冷了以後薯條都軟了,口感就比較差些

結果我還是沒吃到粥,

雖然丹丹還是好吃!


[延伸閱讀] 鳳山 - 丹丹漢堡x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