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忠誠號
地址:士林美食市場一樓

--
跟朋友晚上去逛士林夜市,

晚餐也就順道在旁邊的士林美食市場解決

這還是我第一次來這個美食市場

先前來士林逛,都是吃完晚餐才來

不然就是只來士林買個鴨舌頭及一些滷味就回家

士林美食市場人非常多

而且攤位的擺設,有新竹城隍廟的感覺



朋友帶我來到忠誠號吃晚餐



忠誠號位置多以外,客人也很多

我們隨便點了甜不辣,蚵仔煎,以及豬腦湯(朋友男友的最愛)



炸甜不辣,

口感外酥內軟,很好吃

可惜就是醬的味道不太搭

兩者的味道都很獨立,沒辦法融合在一起

醬料也不是一般的醬油膏,

吃不太出來是哪種醬料



蚵仔煎,

我只能說,這真的很不合我跟朋友的胃

蚵仔煎的麵皮雖然軟,但是很厚,

青菜跟蚵仔不多,幾乎都在吃麵皮

蚵仔煎的醬也很不搭(似乎跟甜不辣是同樣的醬?)

就是一整個不對味,

朋友吃了兩口就把醬都清到旁邊,

我也沒吃完,整體就是怪到說不上來



朋友的男友特地點的豬腦湯,

我跟朋友則是露出覺得噁心的表情看著這碗豬腦

真的是很完整的豬腦阿

據食用者的心得

豬腦很嫩,很像豆腐,味道很鮮(又或者很惺?)

總之,喜愛豬腦的應該會很愛吧!

吃完忠誠號,我只能說新竹城隍廟的蚵仔煎大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