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沾美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77號B1(仁愛圓環旁)
電話:(02)2711-7750
營業時間:11:00~15:00,17:30~23:00

--

很久不見的朋友請吃飯,

餐廳選了半天不知道要選哪家

而且有些我想吃的朋友吃過了

最後選了兩個人都沒吃過的沾美



名片



背面有地圖,

預約了晚上的時間



位於地下室的沾美,入口處有點不太明顯

老字號的沾美,

燈光美 + 氣氛佳 = 不適合拍照

開閃光燈又太亮,回家處理過後還是有點糟糕

大家就將就點看吧!



帶位後,服務生會點上蠟燭,

微微的燈光加上蠟燭的點綴,

氣氛真是不錯,




而且還有鋼琴伴奏,

若有人生日,也可以事先告知,

會幫忙彈奏生日快樂歌喔!

沾美算是"半自助"

另有沙拉吧跟甜點無限供應,

但我真的覺得一份套餐就很有飽足感了

那陣子又剛好是"小鳥胃"

所以沙拉吧的部分我幾乎沒有吃

超可惜的.....



麵包 + 奶油 (可以續喔)

麵包滿有咬勁的,

但若可以再熱一些會更好

奶油是我喜歡的鹹味奶油,

吃多了也不會覺得膩

而且有一整罐耶!超幸福的!



餐前雞尾酒,(好像也可以再續)

雖說是雞尾酒,但是喝起來像果汁

完全沒有酒味

但是酸酸甜甜的,也算開胃




洋蔥湯,上面放了一片烤起司

服務生會詢問是否要灑上現磨的黑胡椒

洋蔥燉煮到入口即化,

但是對於洋蔥湯的味道有點不太習慣啦



朋友的玉米濃湯,

我覺得還是玉米濃湯比較習慣些



朋友拿的沙拉

中間是洋芋泥,其餘就是一般的生菜

用料都滿新鮮的



我點的鮮鵝肝牛排(NT1,100)

這是網路上大推的牛排

我原本想選比較便宜的鵝肝醬牛排

但是朋友說,鵝肝醬太普通了,

鮮鵝肝也沒貴多少,還比較特別

所以就改點了鮮鵝肝牛排

熟度五分熟



雖然不會很大塊

可是非常厚實啊!



牛排切面圖,照片看不太出來

但是裡頭其實是漂亮的粉紅/紅色

鮮鵝肝外酥內嫩,

真的很肥嫩!

可是吃到後來我竟然覺得鮮鵝肝太肥美,膩口了 = =

所以鮮鵝肝就沒吃完,朋友也只幫我吃了幾口 >"<

但是牛排真的很不賴

雖然五分熟有點生

但是一點也不會覺得腥,

也能吃出肉質的細膩

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朋友的明蝦牛排,牛排選了七分熟



開閃光就變成這樣,

七分熟的牛排比較硬一些,

但是依舊好吃

明蝦的肉質跟口感真的很不錯

非常的有彈性,

朋友說他沒吃過這麼彈牙的明蝦



飯後甜點,

我只吃了下面那塊起司蛋糕

起司濃度中等,要不是主菜吃完已經很撐了

我應該會多吃兩塊



泡芙竟然是花生口味的

感覺滿普通的

提拉米蘇比較好吃,



飯後的熱飲,有紅茶與咖啡兩種選擇

我選了紅茶,



朋友的咖啡,

這餐吃的真的超級飽的

不過沾美的服務真的很不錯,

結帳時也會詢問客人的意見

是否有哪要改進,也順便閒話家常一下

有溫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