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伊藤日本料理
地址:台南市健康路1段357巷8號1樓
電話:06-2642345
店家網址:http://www.ito2911688.com.tw/
*有停車場

--

一年多前有吃過一次,

只記得料理還OK,但是價格比一般的高了許多!

不過那時候是家人請客,所以自己沒花到錢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伊藤的中食只要NT250+ 一成

覺得還可以接受,雖然還是念念不忘桃山的中食,

仍找了時間跟同事一起去試試看!

伊藤的好處就是有停車場,

雖然餐廳位置算隱密,不太好找,

但是有附停車場就是比較方便些,



店內環境優雅又氣派,

很難想像這是由廢墟改建的(不過天花板可以看出個端倪)

服務生帶位後就送上了麥茶,MENU跟濕紙巾



翻開MENU,發現價位都不便宜,

中食的料理比想像中的少,也跟桃山的不太一樣,

最典型的天婦羅並沒有在MENU上出現,

反而是由檸檬雞肉燒 / 炸豬排 / 生魚片,三選一取代天婦羅,

我跟同事分別點了豬排及生魚片,



先送來的是沙拉,

沾醬是日式風味的油醋醬,

習慣吃千島沙拉醬的我,還真是不習慣



接下來的煮物,其實還不錯吃,

蓮藕跟蘿蔔都是酸甜的好滋味,

特別的是藏在後面的一小球沙拉,

混合著香菇末及沙拉醬泥,

我跟同事們都很喜歡,

另外還有一小塊的魚肉包豆腐,

也沒在別的地方吃過這樣的料理,

滋味很特別,



湯品也不是一般日式的味增湯,

而是有點像蔬菜湯,味道也很清爽,



我的生魚片,

送上的時候,是常溫而不像一般會有點冰涼的口感,

雖然新鮮,但是就是份量有點少,



同事的炸豬排及兩種沾醬,

紅色的是辣椒醬,黃色的是咖哩醬,

辣椒醬其實有點像豆瓣醬,不會很辣,略有甜味,

咖哩醬普普通通,

我還是比較喜歡番茄醬!



我覺得豬排有一點點炸過頭,

因為肉質有些微的偏乾,

不過大致上還算不錯,




主菜送上了一陣子以後才送上鮭魚蒸飯,

不過鮭魚的量很少很少,

有點像是白飯+松島香松而已,

不過份量不少,吃完還挺撐的!



甜品跟之前來的時候是一樣的,

藍莓加紅豆湯,

味道特別又健康,

但是我實在吃不了,

吃了兩口後宣告投降。

伊藤的中食跟別的日本料理不太一樣,

走清爽風,不過份量也比較少,

目前我心目中第一名的中食還是桃山啊!

後來同事有推薦公司附近的"銀座"日本料理,

有機會再去試試看吧!

不過應該也只吃的起中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