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洋蔥咖哩工房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2段67號
電話:06-2203531
*要10%服務費
--

星期二快下班之前

打了通電話給E小姐

原本想問他何時會回台南

沒想到電話接通後

E小姐說"我已經在台南了啊!"

橋了一下時間後發現

接下來的幾天E小姐都很忙沒空理我

所以能聚餐的時間只剩下今天了

好吧~趕緊想了想要吃哪間好

剛好E小姐要去看牙醫

牙醫附近又剛好就有這間洋蔥咖哩

好幾年前就一直想試試

卻沒有積極行動

沒想到這次的"意外"竟然讓我有機會吃到阿

所謂"來的好不如來的巧"就是這個意思嗎?

總之,我也沒時間訂位了

因為離下班時間也只剩下十分鐘

一下班趕緊先回家拿相機跟E小姐放在我這邊的"鉅款"

接著就趕緊去牙科診所接人啦

抵達洋蔥咖哩的時後大概是六點四十左右

E小姐還趁等我的期間跑去吃了碗仙芋鮮



招牌



由於沒有訂位

因此滿怕客滿的

幸運的是,我們到的時後剛好還剩下最後一桌空位

在我們之後來的客人都必須稍等一下嚕

沒想到平日的晚上洋蔥咖哩仍舊這麼熱門阿

店內的氣氛很好

服務生送上蠟燭以及MENU



MENU 1

餐點只有套餐與外帶的選擇

不能單點



Menu 2

咖哩種類很多,而且辣度也可以自行選擇



MENU3

另外也有焗烤咖哩唷



我們分別選了海鮮咖哩以及起司咖哩蛋包飯



先送上的是沙拉與湯的部份



沙拉還滿清爽開胃的

湯則是洋蔥湯

味道很清淡,黑罵罵的洋蔥一時還分辨不出來

不過味道不太合我胃口



起司咖哩蛋包飯

份量不少

看起來感覺有些單調(沒有其他的配料)



切開吃一口才發現真是好吃

外層的蛋皮煎的很滑順薄嫩

起司應該是附在蛋皮上

湯匙一切開,濃濃的起司就會流下來

起司味道濃,卻不會蓋過咖哩的丰采

咖哩醬也給的不吝嗇

而且味道也很濃厚

裡頭的飯也是咖哩飯

由於裡外都是咖哩味道

所以味道比較重鹹一些

若可以再淡一點應該會更好



海鮮咖哩

光看白飯那盤感覺真是單調



但是精華都是在這阿

滿滿的海鮮與咖哩



飯後甜點原本以為是紅豆奶酪

吃了一口才發現

是杏仁阿....

由於我們都不敢吃杏仁

因此甜點也只好放一旁了



飲料方面,我依舊點的是奶茶類

不過有點太甜



朋友的咖啡

其實洋蔥咖哩的味道真的不錯

不過的價位在台南來說算是中上

而且不能單點,也要另收10%服務費

也算是小小遺憾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