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阿鴻專業臭豆腐
電話:0935228332
地址:台南縣歸仁鄉民權路與中山路口

--

A同事時常跟我提起這間臭豆腐

總是跟我說有多好吃多好吃,下次要帶我來吃

我卻一直沒辦法吃到

廠商同事也時常買這間的臭豆腐當"下午茶"回公司享用

每次都一邊吃一邊打電話跟我"炫耀"

這是多虧了S同事,我才有機會吃到這間"有名"的臭豆腐



大約下午四點抵達,門口已經排了滿滿的人潮

其實就是小小一間鐵皮屋搭蓋的臭豆腐攤

外帶才要排隊,內用的話請直接入內找位置坐

然後再去跟老闆點菜



臭豆腐分量有分大中小

我們這次是三個人吃一份大的

其實就剛剛好了



酸酸甜甜的泡菜,實在很開胃

這間臭豆腐應該是我吃過炸的最酥的一攤

而且酥的恰到好處

不會說有比較硬的地方

真的是超級酥的!

沾著店家調配,酸酸甜甜的醬汁

再夾些泡菜一起吃真的是種享受!

難怪排隊的人潮不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