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DAY 1也沒有啥好寫的,

畢竟星期五還是要上班啊!

六點下班,就立刻回家拿行李,

還好我家門口不遠處就有高鐵的免費接駁車,

非常的方便,

原本可以趕上七點十幾分的那班,

結果我錯過了接駁車,

只好改搭34分的那班啦!

自由座很方便,

但是為何自由坐的月台只有樓梯沒有手扶梯勒?!

總之,台南上車還是很多空位啦!

大概九點多抵達台北,

一出高鐵站就是捷運,

還好之前有在台北住過一段時間,

所以還不至於迷路啦!哈

很快的,就抵達了公館站

真是令人懷念啊!

超多人的,而且好多賣衣服跟鞋子的喔!

開心~~~

就在那邊等待莊小小來接我回家,

但是我穿的鞋子實在是個錯誤,

腳痛到不行!

愛美的後果

所以立刻拉著莊小小去買鞋子,

台北的物價還是比較高一些,

總之,我看上的鞋子全都沒有我的SIZE

小腳的壞處嗎?

由於我痛到不行,只好隨便挑了一雙,

但,那卻是更悲慘的開始!

抵達莊小小家以後,

洗個澡,聊了天,就去睡覺了,

畢竟明天中午還有飯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