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Royce巧克力洋芋片
購買處:關西空港免稅店

--

這是一篇拖稿半年多的食記

原因無他,因為照片被我遺忘

剛剛整理隨身硬碟的時候才想起

趕緊補齊

(還有一些零碎的日本零食篇,
 等我下次想到再寫吧!真的太忙了!)

話說,去年底在準備關西自助的資料時,

就看到有人推薦Royce的巧克力洋芋片

我想到先前小佑從日本買給我的"辣味巧克力

於是決定若有看到這款洋芋片,一定要買回來嚐嚐

最後一天從關西空港要搭機返台時

逛了免稅店想買些零嘴回來分同事吃

誰知道就讓我看到了Royce

趕緊拿了一盒



外盒還真的滿吸引我的

甜味巧克力加上鹹味洋芋片

還真不知道會迸出怎樣的火花



原來還有分大中小阿

我拿的顯然是小盒的

價位沒記錯的話,好像是日幣六百左右吧



份量大概有2/3滿

比起台灣包裝洋芋片都只有1/3滿

Royce算是很夠意思了



趕緊拆開來嚐鮮

巧克力只有一面

刷了薄薄的一層在洋芋片上



巧克力有些偏甜

洋芋片則是鹽味,滿脆的

兩個搭配在一起還挺微妙的

一開始第一片不是很習慣

覺得巧克力與洋芋片的味道是分開的

不過多吃兩片就覺得還不錯

還滿有趣的感覺

日本就是有這麼多新奇有趣的東西阿

希望下次去日本可以多買些特別的零食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