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回台灣

去高雄找大頭還有雅媚玩

他們帶我去吃New House的義大利麵

雖然在英國已經吃義大利麵吃到怕了

但是為了同學 還是硬撐著去吃

雖然從下午一直吃到晚上

不過出乎我意料之外

竟然我還吃的下 哈哈

一開始的前菜

莎拉是優格莎拉 滿不錯的

害我下次想要試試看 :D



接下來的濃湯我也很喜歡

只是好大一碗喔



我吃到這裡也差不多快飽了 @@"



雅媚點的是奶油蝦義大利麵

我沒有吃啦 不過看起來很不賴的樣子

只是我在英國常常吃 會覺得自己煮就好啦 :p



大頭點的是青醬

其實我不太敢吃青醬

因為上次在小義大利吃 怕到了

好油 又是有九層塔的味道 <--我超怕的 哈哈

不過New House 的青醬比小義大利的好多了



接下來我點的是大頭跟雅媚推薦的--南瓜海鮮

不過我也不太敢吃南瓜

只是想到南瓜降血壓 哈哈

不過既然大家推薦 那我就點嚕

味道還真的很不賴耶 :D

有南瓜的甜味 卻沒有我害怕的味道

而且不會膩

不過我真的是吃的太飽了

後來真的有點吃不下 害我好捨不得喔!! >"<



最後竟然還有甜點

我的媽阿

不過很讚喔

是冰淇淋 :D

我那時候還可以吃冰 挖哈哈

雖然肚子已經撐到爆

但是法國人不是說

甜點是放在另外一個胃裡的

所以還是喀光了 :D~~~

New House 真不賴

阿發說他已經去過N次了

不過那是人家第一次去耶

以後有機會想再去一次

不過 還是自己煮比較省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