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Ciao Coffee
地址: 鳳山市文龍路27號
電話: 07-7777782
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ciao-coffee

--

跟朋友的小聚會

朋友帶我們來到這間藏身在住宅區的Ciao Coffee

小小的店,氣氛不錯



名片



乾乾淨淨的,很溫馨的感覺

由於我們都吃過晚餐,

因此決定來個"飯後甜點"跟飲料就好



在櫥窗前選了很久

在原味起司與藍莓起司中掙扎

雖然朋友推薦原味

但是我想說同樣價格可以吃到藍莓與起司的話

當然是比原味划算阿(搞不懂自己)

所以還是選了藍莓起司

不過起司味沒有想像中濃厚,

(個人習慣了重口味)



紅豆大福

我愛這個~!

簡單來說就是很大顆的紅豆麻糬

除了甜度剛好,麻糬皮也Q,紅豆餡又滿滿滿

一口吃下真的很幸福



朋友的咖啡,

除了朋友點咖啡以外,我跟男友都點奶茶類

沒辦法,我們兩個都不怎麼愛喝咖啡

實在是很漂亮的拉花

份量也滿到表面張力都出現了



我跟男友的飲品

其實我有點忘記名字了

我只記得我點的是焦糖口味

白色的部份是鮮奶打成的奶泡

很厚一層

不過我跟男友都不太習慣這樣的味道



店長招待的SCORN

託朋友的福,讓我們吃到了額外的點心

在英國常常吃的SCORN

超級懷念他的味道

只是少了搭配SCORN的奶油

感覺好像少了些什麼

不過CIAO的口感扎實

還不錯

有機會經過的話~可以來試試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