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8

餐廳在台北凱薩大飯店(前希爾頓大飯店)
進去後電梯上二樓 出來後右轉的那間
因為我沒有記名字..~"~
我點的那套餐 1200 春雞也差不多
我表姊的羊排好像九百多
還有莎拉 湯 跟開胃菜

莎拉我點凱薩鮭魚莎拉
是由兩片鮭魚生魚片(很大片喔)鋪再底部
上面就放萵苣跟麵包丁 淋上醬汁
不過凱薩莎拉是酸酸的
所以就覺得還好

我表姊點的莎拉是熱莎拉
叫什麼蟹肉什麼的 我忘了..@@
不過就像蟹肉餅那樣 還滿好吃的 裡面還有包蝦子唷

湯 就是番茄牛肉湯
不過很好喝 味道很濃 喝的出來是熬了很久的湯

開胃菜 我也不知道是啥耶
不過真的很好吃 很像義大利麵
不過那個醬汁超好吃的
有點像奶油調的醬汁

我們這桌的領班說是主廚調的
真的很好吃 可惜沒有照相..>"<~~

五個人吃了大概五千塊...
不過是免費的 因為住宿有送2000的餐卷
我媽住了三天 送了六千..-.-
他跟我阿姨之前已經去樓上吃了'把費'了..~"~

而且花的這些錢都不用自己出
因為有國民旅遊卡可以刷..
難怪現在一堆人想當公務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