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金枝紅糟肉圓專賣店
地址: 台北縣瑞芳鎮基山街112號
電話: 02-24960240


店名:五味綜合魚丸湯
地址:金枝紅糟肉圓的對麵

--
來九份玩,晚上當然要在老街吃啦!

老街上,觀光客非常多,遇到了好多日本人還有香港人,

聽說五味綜合這家還滿有名的,

就進去品嚐一下嚕,



除了湯品以外,還有麵,冬粉,滷肉飯之類的選擇,



這家店最大的特色就是擺滿了老闆娘的照片,

連我這拍照狂都甘拜下風,

朋友也說我輸了,因為我只放到網路上,

老闆娘卻是一張張洗出來,貼在店內,還有放大跟護貝的

真的是太猛了!

跟朋友一邊吃飯一邊研究老闆娘的照片,

也是種樂趣,

我們各點了一種魚丸湯還有燙青菜,四個人一起分,



我很任性的點了滷肉飯,

但是味道SOSO,飯有些太軟了,

至於燙青菜,上面的醬料太鹹,不合我們的胃口,



我們點了貢丸,手工古早丸,鱈魚丸,還有福州丸吧,

但是一致認同手工的最好吃,很有味道與嚼勁,

鱈魚丸則是普普通通,口感跟味道都略遜一籌,

至於福州丸跟貢丸,就很一般,

除了魚丸湯,我們還順便跑去對面買了紅糟肉圓,



對面的紅糟肉圓生意不錯,

我們點了兩份四個人分,

由於我不愛吃炸的肉圓,所以只試了一小口的外皮與紅糟肉,

皮頗Q,很有口感,

但是紅糟肉我覺得普普通通,

不過朋友都說還不錯!

也算是九份名產之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