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陶板屋
網址:http://www.taoban.com.tw/
地址:台南市忠義路二段26號
電話:06-221-7603

--
爸媽跟老同事的聚餐

愛吃鬼的我一聽到是去吃陶板屋

開始猶豫不定的想跟

媽叫我一起去

我問了:"那我可以在旁邊拍照嗎?"

媽說:"可以!就把每一道菜都拍回來吧!"

所以我就厚臉皮的跟去吃了!

由於陶板屋很久以前就想嘗試

前陣子公司聚餐在原燒,

又讓我憧憬了台塑文化的好服務跟好品質還有好美食

一進去,環境還不錯,

客人也挺多的,

服務生帶位後,就先讓我們看菜單挑選

(服務生是個正妹呢!害我一直偷看她!礙於有大人在!不然一定會拉她拍照的!)





點好菜後,就開始上菜啦!

由於阿姨叔叔忙著聊天聊八卦,

我只好默默拍我的菜嚕!



沙拉:

我選了西芹煙燻鮭魚沙拉

但是我後悔了

鮭魚的味道普普通通,

搭配著西芹吃,口味我不喜歡

旁邊有一小碟沾醬,

原本以為是酸甜的口味,

但是沾了以後發現沒有什麼味道

麵包太硬,口感不佳,

真後悔沒選蘆筍山藥沙拉!

再來的烤杏鮑菇

這個很好吃,也很開胃,

湯品:

我選的是蕈菇卡布濃湯,

喝了一口,發現好像又踩到地雷了

味道一整個怪,

也說不上來,但是蕈菇的味道讓我有點反胃

喝了幾口後就不再喝了,

看著大人點的湯,好想換啊!

接下來的飯糰,我選了鯛魚起司炸飯糰,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網友評價不是很好

不信邪的自己偏要點來吃,

結論就是,我應該要選櫻花蝦的!

也不是說飯團不好吃,

而是沒有太大的特色吧!

起司味道一直吃到剩下最後兩口才有感覺

就是覺得普普通通,

對面的阿姨說,櫻花蝦這個比較好吃啦!

再來送上的是桑葚醋汁,

服務生說要搭配主餐享用,可以去油解膩,

其實還滿好喝的,不過就嫌太甜了一些,



至於主餐,我選了羊排(因為我不吃牛阿)

爸選了香蒜瓦片牛肉

媽選了和風烤熟牛肉

看來都好好吃喔!

媽本來要分一塊給我,被我拒絕,我不行就這樣破戒阿!

不過說到我的羊排,

是挺不錯的,

腥味不會太重,烤的也剛剛好,肉質頗嫩,

可惜就是份量有點少,

雖然說吃完已經有點飽了!



接下來的甜點,我發現我又錯了!

那時候突然想吃巧克力,就選了巧克力磚,

其實就是五塊巧克力小蛋糕,

真的是~超~甜~的!

我光吃完三塊就吃不下了!

甜的容易膩口!

看著媽點的紅豆抹茶奶酪,阿姨點的冷月紫米,

叔叔點的葡萄慕斯,阿~好想換啊!

礙於形象,只好把剩下的通通給媽吃了!



飲料部分,原本想點棉花糖可可,

但是礙於前陣子在加州風洋食館點的抹茶熱飲,

那杯抹茶熱飲實在有點失敗的陰影下,

我選了最沒有特色的奶茶(還有要求去冰喔)

還好,奶茶除了甜了點外,並沒有太大的問題!

整餐吃下來,我發覺我好像都點錯了!

甚至還懷疑到底是不是我太挑了?!

至於下次會不會再來,我只能說,

要是要花錢,就不會

不花錢的話,會再考慮嚕!

因為下次就想試試看別的,

絕對不會再點這次點過的啦!


相關食記 

[台南]原燒

[高雄]西堤

[台南]王品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