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愛思味鍋燒意麵
地址: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130號

電話:06-213-9898

--
有一陣子中午懶的煮的時候,

都會來這買鍋燒意麵回去,



除了鍋燒意麵以外,還有炒飯跟燴飯,

燴飯沒有吃過,

炒飯吃過鳳梨豬肉炒飯,

我只能說,還是鍋燒意麵比較好吃

那時吃的鳳梨豬肉炒飯,炒到"燒焦了"

沒有什麼鳳梨味,豬肉也炒的很乾,

整體的味道很怪,所以就不推了,

至於鍋燒意麵,我覺得還不錯,

之前吃過小茂屋的鍋燒意麵,料少湯頭也淡,

但是愛思味的湯頭比較濃,

料也比小茂屋的多,



基本上,就是有青菜,甜不辣,米血,蛋,蝦子,蛤,貢丸,魚板,

由於我不喜歡吃蝦子,所以就跟老闆說不要放蝦子,老闆就會主動幫我換成肉片,

(不過最近去吃的時候,跟他說不要蝦子,卻也沒換成肉片了>"<)

其實一份NT50元,我覺得還滿OK的,

只是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了,

愛思味沒有冷氣,只有電扇,

在店內享用可能會吃的汗流浹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