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梁記麻辣鍋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中山南路163號 
電話: 06-231-7633

--

難得廠商同是要請客,

所以大家就約一約來吃梁記了

(原本要去吃東北酸白菜鍋,害我還開心了一下)



晚餐時刻,梁記的客人卻只有小貓兩三隻

想起老四川的盛況

同樣都是單點而沒有吃到飽的店

人潮卻差那麼多 



小菜是花生一盤



還有無限供應的茶水

一開始只有我跟另外一個同事先到

等到七點多,所有的人才到齊

終於可以開始點菜了!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麻辣+骨鈣



麻辣真的很辣,

上頭一層厚厚的辣油

鍋底也是鴨血跟豆腐無限供應

吃不完也可以打包,

豆腐跟鴨血都很入味

不過太辣了,而且有點鹹



骨鈣就類似老四川的白湯,

味道還不錯,不過比老四川的淡些



店家自製的沾醬,有豆腐乳的味道

另外也有一般的醬料,不過選擇性不多

我沒有看到莎茶醬,只有看到醬油之類的沾醬而已




我們全部七大兩小只點了這盤豬肉,

剩餘的都是點其他的火鍋料,

因為同事請客,不好意思點太多



豆皮



香菇拼盤



我還沒拍到就被服務生丟到鍋內的大腸

他們的大腸還滿大塊的

而且很有嚼勁



大白菜



蹄筋



花枝漿



油條,幾乎都是被同事的小孩吃掉了

小朋友直接就拿起來吃

真震下鍋的油條大概才兩三根吧




脆腸還是脆管

不過我不愛

吃起來有腥味(煮過也一樣)

吃下一口差點吐了 @@



蛋餃

跟一般的蛋餃不太一樣

內餡還滿多的,



一開始點菜時

同事跟我說這裡的泡麵超好吃的

問他為什麼

他說"這裡泡麵要四十元(兩塊)"

..........

原來這麼貴所以好吃阿.....

沒想到別的同事竟然也點了泡麵........

我要拍照的時候還被嘲笑

"自己回家買兩塊科學麵拍一下不就好了"

後~FU跟盤子都不一樣咩!!

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的,來不及拍就下鍋了

這樣吃下來一共一千八百多

一個人不到三百

不過總覺得吃一點點而已就飽了

主要還是跟同事聊八卦嚕!

arrow
arrow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