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克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18號
電話:06-2222257

--

就在孔廟對面的克林

小時候外婆時常會帶我去店裡逛逛

店裡主要賣的是歐美進口貨

糖果餅乾調味料都有

小時候每次去, 每次都看的入迷

但是說到包子我還是四五年前才第一次吃

外婆很愛這家的包子

只要有空就會跑去買個十來個塞給我

這次是爸爸下班經過

順路買了一些當隔天的早餐

我們家特愛吃包子

從大同包子, 萬川號等等

有名的幾乎都吃過了

我吃到都怕了...



我記得有禮盒裝

也可以宅配

先前台北朋友來

我也買了兩個請他吃

他吃完後一直念念不忘

每次我要上台北都會要我帶

後來他們公司還有團購克林台包



包子外表



克林台包的外皮比較鬆軟

也比較偏甜, 非常台南的味道

內餡的味道我比較愛

因為不只有單純的豬肉

還加了蔥, 香菇及鹹蛋黃



缺點就是肥肉有些多

我不愛吃太肥的肉, 感覺有些油膩

不過配料算豐富

而且調味跟萬川號比, 

個人偏好克林台包的味道

[延伸閱讀] 台南 - 萬川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