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小星星義大利莊園(慶中街店)
地址:台南市慶中街112號  
電話:06-2140123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一公休)

--

位於慶中街的小星星

每次經過,都想進去一探究竟

歐式風格的裝潢

也是許多拍婚紗的新人取景的最愛

不管是白天或晚上,都別有一番風味




朋友多次推薦,要我一定要來試試小星星的燉飯

不過也聽說價位偏高,因此也沒有機會來試試

這次朋友選在小星星聚餐,也算是被我"盼"到了



很可愛的名片



小星星一共有三間相關企業

第一間就是在慶中街的小星星義大利莊園

第二是位於南門路的小湯匙咖哩





第三就是坐落於青年路上的義大利城堡

原本朋友想去吃義大利城堡

但是聽說價位更高,而且慶中街的好評比較多

因此還是決定來慶中街的就好



訂了晚上八點的位置

抵達餐廳後,發現一二樓竟然都客滿

稍微等了一下才有座位

而且感覺服務生人手不太夠

總是要等一下,才會有空來招呼我們

雖然態度不錯,不過等的時間有點長



這是我們吃完後,餐廳內的景色




餐廳座位不多,因此建議還是提早定位比較保險

店內燈光與擺設都很有氣氛

滿適合情侶聚餐的




這是季節MENU

每一種菜色的名稱都長到不行



MENU也是走可愛路線



MENU內頁的注意事項



每一份都是一個套餐

有水果氣泡水,開胃小菜,沙拉,麵包,湯,主食,甜點跟飲料

其中湯還有麵包都可以無限續點

而且可以免費加麵加飯(雖然份量看起來都不太多)

因此不用怕吃不飽




由於先前朋友就大推燉飯

因此我的第一目標當然就是燉飯啦

燉飯的價位由NTD360~410不等

看了半天,我選了黑松露雞茸奶香燉飯




除了義大利麵與燉飯外

還有火鍋可以選擇

只是就沒有沙拉,麵包跟濃湯




餐前氣泡水

酸酸甜甜的滋味

有開胃的效果

不過沒有太重的氣泡味,還不錯



沙拉,濃湯,麵包,開胃菜



端上桌的時候,服務生都會介紹今天的前菜內容

包括濃湯的口味,沙拉醬的種類

麵包的抹醬,以及開胃菜的搭配

今天的濃湯是咖哩奶油濃湯

湯頭滿濃的,咖哩味道很香,其中又有淡淡的奶油味




今天的麵包上的抹醬,是洋蔥鮪魚

聽朋友說上次的抹醬超好吃,但他忘了是哪種口味

其實今天的麵包抹醬我覺得很好吃

只是麵包有點"酥"過頭,反而顯的有點乾硬

但是其他人都覺得抹醬滿普通的

開胃菜則是蘇打餅上放著洋芋沙拉,

但是最上面的醬,我則是忘記了

只是個人覺得開胃菜有點普通



沙拉份量不少,

配上酸甜的沙拉醬,還OK




朋友點的義大利教父火辣鍋

米飯用的是五鼓米

沾醬則是簡單的醬油口味




肉片還不少



整體的份量還不錯,



這鍋底聞起來真的好辣阿

不過大家都一致認同有"統一蔥燒牛肉麵"的感覺

實際喝起來其實不怎麼辣就是了




朋友的扇貝海鮮墨汁墨魚麵

看起來真的是烏漆媽黑阿!




碳烤大捲墨之墨魚麵

有一整尾的大捲(應該是花枝吧)

碳烤的味道與Q度都還不錯

麵的軟硬度也很適中

只是吃墨魚麵,嘴巴會變的黑黑的

吃完要記得擦嘴 XD



我的黑松露雞茸奶香飯

雖然說要加飯

但是送上來的份量還是只有一點點

看了真的很不過癮

不過味道真的很濃很好吃

吃的時候還會牽絲呢

缺點就是容易膩,

我大概只吃了2/3就膩了,

只好通通推給朋友解決




之後我們又續點了一次湯跟一次麵包

不過這次真的等了很久才送上來 ~"~

速度真的有待加強




附餐飲料

天然果粒茶



當日現打果汁,

檸檬汁之類的飲品




印度茶拿鐵

朋友本來想點,說這個名稱好特別

我想了想,說"不就是印度奶茶嗎?"

然後朋友聽到後就覺得太普通,不想點了 = =

反而是愛奶茶成痴的我點了這道飲料

上頭多了球鮮奶油,

喝起來有點太甜

而且跟一般奶茶差不多

沒有特別的感覺



今天的甜點則有提拉米蘇以及奶酪

提拉米蘇不是正統的

吃起來像冰淇淋

應該當基座的手指餅乾,反而是擺在旁邊當裝飾

有點小失望



奶酪的瓶子好可愛



打開後的樣子

記得上層是焦糖蘋果

原本怕會很甜膩

沒想到口味意外的清淡

一點也不會搶走奶酪的丰采

搭配的剛剛好,很好吃!



一餐下來,四個人吃了一千五左右

不用服務費

不過價位真的不太便宜

餐點的味道不錯

若送餐速度能再加強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