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28

中午剛下班休息,

就接到大頭目的電話,

"你這星期日要不要一起去台北?"

我:"???"

"不要喔~不要就算了~~"

我:" = = 我都還沒說,都是你的毛!"

"哦~那算了~那算了"

我:"靠腰啊!"

反正,就是大頭目的學生的家長在高鐵工作,

正逢高鐵試乘期間,一個人可以帶四個,

上次大頭目想跟沒跟到,

這次家長主動問他要不要去,

但是條件是,要帶女朋友~~

所以嚕~我們就這樣有榮幸的搭著免費高鐵台北一日遊去 ^^Y

(我們啥不會,拿免費的東西去玩最會!)

但是因為30號晚上阿雅要來台南找我參加MARK的婚禮

所以隔天早上我帶阿雅去車站的時候,也順便搭了往左營的電車,

跟大頭目約在左營會合,

第一次進入高鐵站,怎麼有種英國的感覺呢,

站內設計還不賴,乾淨又明亮,

因為還沒開始營運的關係,站內人不多,



左營高鐵,售票機



車站大廳



那時候還是冬天啊!



商務艙,



兩個人就這樣一路玩到台北,

前幾天就已經跟黃庭偉說過要上去,

所以在車上也順道打了電話給他,

結果他竟然說他才剛下班在睡覺!

真是太狠了!

反正我們八點多的車,10快11點就到台北了,

先是跟手指跟我一樣,都非常聰明的輝達約在台北車站見面,



我跟輝達

後來又約了道子跟信彰,

不過除了道子以外,我們其他人在台北車站等了黃大牌一個半小時,



正逢耶誕節,到處都有美美的聖誕樹



機器人



三人行



遲到的人要請客

後來原本道子說要去吃鼎泰豐,

我跟大頭目都嚇的皮皮挫,>"<

我沒錢吃太貴的東西啦~!

不過還好後來那邊人爆多,

就匆匆拍個照片,就隨便找了家韓國烤肉吃吃





你的大學同學我怎麼也都認識咧!



這兩個人真的很好笑

吃飽以後,大家就跑去淡水啦!

人也是多到不行!

就這樣塞在淡水老街上,



寸步難行



這幾個搞笑的傢伙



終於離開人群了



輝達說想多拍幾張



被欺負,大家都有看到(但是都假裝沒看到)

由於我們要搭七點多的高鐵回高雄,

所以不能跟大家去101跨年,

晚餐在板橋車站隨便的吃了一些東西後,

就上車嚕,

順便趕回高雄跨年!

上車後,就是狂睡嚕!

不過我還是有看到超過三百的時速表耶!



後記:那時候搭高鐵真的很穩,依點都不太會搖晃,

   但是過了半年再搭,搖的超厲害,(跟第一次搭比起來)

   而且聲音也滿大的,會車的時候也有明顯的搖晃,挺恐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