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目標是陽明山,行天宮,中正紀念堂,龍山寺,
原本晚上有兩個方案,
第一個就是跟大頭同學吃飯,
第二個就是跟堂哥吃火鍋,吃完去海邊看煙火,
結果大頭同學跑去騎腳踏車,回來時間不確定,
堂哥臨時打電話說吃完火鍋沒有要看煙火,
再加上回程一直迷路,索性就決定在家吃飯跟看電視就好。

 

由於陽明山上實在太冷了,我們只到小油坑
(其實根本也還沒到,但是看的到就是了)
就折返下山買手套了,之後就直接先去行天宮,
那個我答應要帶林大頭去的地方,不過他說沒特色,感覺很商業化(其實就是降阿),
接著去中正紀念堂,遇到一堆外國遊客,我說這裡是熱門的旅遊景點,
林大頭竟然不知道,然後在館內看到好多台灣明信片,
我還跟林大頭開玩笑說"要不要買一些寄給ANN她們?"
結果隔天她們知道後竟然還問我怎麼沒買 = = 
好啦,我去韓國滑雪的時候會記得買的!(希望有時間啊!)

 

去完中正紀念堂後,也晚上六點了,由於兩個人都累了,
所以捨棄龍山寺而回家,結果回去路上導航系統沒電了,
所以又迷路了,還不小心騎到三重去@@,還好後來順利到家。

 

由於堂哥去同學家打牌,嬸嬸跟叔叔跑去看煙火,
原本想找莊小小,結果她竟然說要去夜店玩,
所以我跟大頭兩個人就悠哉的買了魯味跟永和豆漿回家一邊看電視一邊享用,
想想,這可是第一次在家跨年耶!
不然每年都會跑出去人擠人,第一次那麼悠閒,也是不錯啦!

不過,我到11點左就又已經躺在椅子上陣亡了,
剩下大頭一個人默默等著倒數(當初他要睡我還不准他睡咧!)
當中媽還打來問我們有沒有去跨年阿,
終於敖到12點了,歐耶,跨完年,兩個人又隨便看了一下電視,
就跑去睡覺了,由於今天太累,所以一下子就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