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mallu&book=116

基本上

今天主要的任務就是:早上隨便逛+搭車去機場返家

原本早上的時間

是還可以去個哪裡逛逛

但是我們想去的都去的差不多了

該買的也買齊了

外面天氣又熱

因此作罷



我們早上先去附近逛逛,吃早餐

下圖的那間店,就是前一天受騙的店

(店員不誠實,只賣港幣22元的餐點騙我們要港幣30元
 由於MENU上的價格不是用阿拉伯數字寫的,所以才受騙
 詳細內容食記會再記載)

大家去那間用餐真的要小心 

我們早餐選擇了潮發粥麵,才二十幾元港幣,

想到前一天的遭遇,真是越吃越氣人

吃飽後,我們去逛了飯店附近的百貨公司

還有超商

被我看到先前朋友從日本帶回來送我的辣味巧克力

重點是,還有芒果口味的 

但是我太俗辣,所以沒有買

我買了好多口味的POCKY

請參考我的食記"POCKY大集合



逛完街,收拾好行李後,我們就先check out

然後行李寄放旅館

兩個人則是跑去旅館旁的星巴克吃"午餐"

其實也就點了杯咖啡+三明治罷了



時間差不多後,我們又走回旅館大廳等接駁車

這次的車內的位置空間,比來的時候還小

而且人也突然暴增



半島酒店~~~下次我要住這裡!

車子沿路還停了好幾間旅館

等載滿了乘客後才開始往機場方向行使



大約一個小時左右就到機場了

香港機場無敵大的

我還是第一次以"出境"的方式離開香港機場

(先前都只有轉機)

找好我們的航空櫃檯,一切就緒後

我們又開始亂逛亂拍了



機場內也是充滿著奧運的吉祥物的模型與看板



我最愛的兩家店

最愛的就是去天鵝牌專櫃"比價"

我在德國買的藍色小魚項鍊,

現在的賣價是當時的兩倍呢!

超後悔當時沒有多買幾條阿。




前往登機門的地方,有兒童卡通專區

小小的椅子,配合小朋友的身高與大小

無敵可愛!

電視也是不停的播放著卡通頻道

真的是"揪甘心ㄟ!"



出發前就聽說過港龍航空很會誤點的事情

所以一直擔心著,要是誤點太久怎麼辦

明天還要上班啊!

還好,幸運的是,雖然有誤點,只是小小delay個十幾分左右

還是順利的搭上班機,平安的到家。

港幣都沒花完呢

八達通裡的COCO也不知道還剩多少

只好期待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