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餅名稱:天鵝脖子街
網站:http://www.swanneckstreet.com.tw/index.htm

--



家裡每年平均都會收到五六盒以上的喜餅

不管是中式還是西式

就是會一整個吃到膩的那種

加上自己跟哥哥也到了"成家立業"的年紀

因此平均收到的喜餅又多了好幾盒

幾乎所有的廠牌都收過了

凡舉高帽子,郭元益,禮紡,欲倉屋。。。

我想我以後喜餅也不用試吃啦!

而這款天鵝脖子街

是這陣子大學同學結婚所發的餅

其實心中也早就預訂結婚時要用這款喜餅了

天鵝脖子街沒有實體店面

因此要預訂的話是得上他們的官網預訂

傳統的西式喜餅,一定都是很多種餅乾

而天鵝脖子街的餅乾屬於"精緻化"

更有趣的是,可以在官網上自行"搭配"你想要的餅乾種類

除了餅乾外,喜餅裡頭還可以放茶包,

小禮物,或者是大餅

紅通通的包裝,非常喜氣

不過官網上也有新的白色包裝顏色

看起來也很典雅大方



天鵝脖子街另外吸引我的地方

就是會幫新人製作卡通素人像

一打開就會看到

而且畫得還不錯喔!



同學選的是兩層包裝

一共有八格可以選放你要的餅乾,茶類等等

其實我並不愛吃太大盒的喜餅

因為時常吃不完

因此天鵝脖子街的"份量"我還滿喜歡的

算是吃巧不用吃飽,走精緻路線



前面這盒是巧克力,後面那盒是雪球

巧克力普通

雪球則是入口即化

不過甜度百分百!超甜的!




草莓馬卡龍

一格裡頭只能放兩個



不過還滿大一塊的



口感還滿蓬鬆的

不過依舊好甜好甜好甜啊!

應該要配壺無糖熱茶的!



巧克力小蛋糕

甜度就還好了



巧克力味到滿濃的

還不賴



下層就是手工餅乾

有抹茶,燕麥巧克力等等

餅乾跟一般的真的有差

香味很夠,不過沒有一般機器做的餅乾那麼酥

口感比較扎實

整體而言

天鵝脖子街的餅乾味道偏甜

比較適合當茶點

因此才會有茶類的選項

除了喜餅外

還有彌月禮盒可以參考

推薦給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