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內灣戲院(人文客家菜館)
地址: 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村227號(就是內灣戲院裡面改建而成的)
電話: 03-584-9260
網站: http://www.windcitymoon.com.tw

--

上次來到內灣,還不曉得有這家餐廳的存在

這次來,果然一探究竟啊!

這家是內灣戲院改建而成的

裡面除了吃飯外,還會播放幾十年以前的老電影

讓比較年長的客人回味一下,過過癮!



餐廳的佈置也是很復古



茶水自行取用,

這塊匾額應該是內灣的"招牌"了

到底是我怕太太,還是太太怕我,

自己心裡有數嚕!



牆上的海報都是古早電影的宣傳單,



除了MENU外,還會有介紹戲院的歷史



MENU,價位其實還好,人越多越划算,

在不是很餓的情況下,卻點了滿滿一桌的菜,

還好有林大頭,才能整桌清掉,不然可真是浪費啊!



店內有豬油拌飯可以選,

由於我從來沒吃過,也點了一碗來"嚐鮮"

卻覺得普普通通,沒有特別香啊!

下面的是啥我已經忘了,而且我也沒有吃到,

只知道這一份要價NT200



開了閃光,清楚多了,

下面是服務生送錯的菜,不小心也入鏡了



閃光下的油飯,是否有比較可口?

下面是野薑花炒肉片,

肉片炒的恰到好處,不會過老,

吃起來也有淡淡的野薑花香,很特別

雖然辣椒放一堆,卻不會辣



上面的是橙汁排骨,

肉不是很多,骨頭倒是不少,

下面則是客家小炒,頗一般,



苦瓜鹹蛋,是我最愛的一道菜,

苦瓜不會太苦,襯托出鹹蛋的滋味,

超下飯的,沒兩三下就清空了

下面是油炸大腸,

我試了一塊,覺得太油,有些噁心,

就不敢再吃了



客家粄條,普普通通,不過油蔥酥很香,

用餐完畢時,餐廳會送一份小小的古早味糖果,

店內也有在賣,不算便宜

不過糖果有些大顆,吃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噎到



除了餐廳裡面古早味濃厚外,

從餐廳通往廁所的這段路也是回憶無窮,



古早味必備的大同寶寶!

這是家不錯的餐廳,很適合帶長輩一塊來用餐,

我們那時候去,播放的老電影是"梅花"

即使是超級老片,男友還是看的津津有味

相信若帶長輩來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