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39巷9弄5號1樓

電話:07-7617606

--

已經吃了四五次的NEW HOUSE啦 

還是覺得NEW HOUSE真是便宜又大碗!

憑著九折卡(可以重複使用耶)

就跟朋友又去吃啦!(我還是很愛吃義大利麵哪)

由於是假日去吃

前兩天就先打電話去訂位(訂位是個好習慣)

服務生告知星期日12點以後才接受訂位

所以我就訂了12點的位置

到的時候已經滿滿都是人了

還有人在外面等

還好有先訂位啊!

服務生照樣是很有禮貌的帶位

並送上MENU


MENU太多頁,拍一下意思一下吧!

除了單點以外,也可以選擇加60或是100升級為套餐

60元有濃湯跟飲料

不過我們四個都選擇加100元

菜色有:

濃湯  

沙拉或麵包二選一(我們兩人選沙拉,兩人選濃湯,一起分著吃)

主菜

甜點

飲料


其實這樣也才兩百出左右,並且不用服務費(因為有九折卡),所以很便宜



濃湯:

濃湯還是一樣好喝啊!濃稠的恰到好處

也不會像有些店家都做的很稀

味道也很夠味,並不會因為便宜就沒啥味道

大蒜麵包:

蒜香很入味,配著濃湯吃真的很讚!

沙拉:

這次吃到的是搭配上芒果醬的沙拉唷!

之前有吃過配著藍莓優格的(也很好吃)

份量也不少,食材也新鮮

芒果醬酸酸甜甜的 正開胃呢!



接下來就是主菜啦!上主菜的時候,服務生會問你需不需要起司粉,

若需要,就會拿一罐給你

不過她們的起司粉味道沒有很重

我加了很多,味道還是差不多⊙⊙

南瓜醬培根蔬菜義大利麵:(可選粗麵或是細麵)

個人偏好細麵

麵煮的剛剛好偏軟(但是我比較愛軟一點的麵)

醬汁風味濃厚

蔬菜主要是甜椒之類的

培根滿多的

我覺得很好吃,西哩呼嚕的一下就吃光了

蒜香白酒蛤犡寬麵:

同樣也是料滿滿 

白酒跟蒜香好重啊!

而且有融入麵條裡呢

我只吃了一條麵,就覺得好像有吃到蛤犡一樣!

右上朋友點的,忘了她點啥

不過他也是說不錯吃啦!

另外一個朋友點南瓜醬焗烤筆尖麵

看她吃的樣子,好像也好好吃唷!

不過我們都沒吃到她們的~



我跟閃光的麵再一發

吃完主餐,服務生就來問我們要不要先上飲料(其實動作還挺快的)



我點的是熱奶茶加糖(他還有分加糖跟不加糖)

閃光點蔬果汁,我喝了一口,味道跟波蜜果菜汁差不多

另外朋友點柳橙汁去冰,還有冰奶茶,

只有熱飲用玻璃杯裝,其餘冰的都是用紙杯裝(感覺有點不環保

接著送上的是甜點

我們兩人點起司蛋糕,兩人點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並非正統

說真的,比較像巧克力蛋糕(我覺得台南綠橄欖的提拉米蘇好吃多了)

起司蛋糕還不錯

起司算夠味,但是只有一點點,吃完真是不滿足啊!

吃完以後,外面已經排了好多人了,

不過服務生並不會趕人,

吃完還是可以在裡面小聊一下,

算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