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鬧鐘調了九點半 但是賴到10點多才起床

起床後才發現 鬧鐘忘了調時差

因此 其實已經11點了 ~"~

但是我們仍然從容不迫的 梳妝打扮

要出門也已經12點了

本來想要去買甜甜圈的 但是到了店門口

老闆還沒開門

虧我們昨天還問他明天幾點開門 他還說11點多

結果...當我們買完另外一家 就看到老闆開門了 Orz....

今天的天氣超好 但是還是有點涼涼的

只是有太陽 不像昨天陰陰的

因此大家的心情也比較好一點

到了風車村 從阿姆斯特丹搭火車

只要大概20分鐘 車票大概5歐左右

還算okay啦

而且風車村好美喔

到了車站 看著網路的解說

跟著他的路線走

當看到第一座風車的時候

真的是超興奮的!!

後來我們又走阿走 好像冒險一樣

先是遇到一群很熱情的阿公阿罵

因為有一個店家外面有放木鞋讓遊客試穿拍照

因此我們都很興奮的跑去試穿

但是要拍照的時候 因為來來往往的人太多了

我們只好一直等

然後那些阿公阿罵就很熱情

幫我們把兩邊的人擋起來

還說現在大家不可以過 因為要讓我們先拍照

實在是太可愛了!!

後來我穿一穿有點姚搖晃晃的

一個阿公還來拉住我

好親切喔 在英國很難有機會遇到這樣的人阿

後來我們也有跟阿公拍照

她們好像也是一個旅行團吧 但是是荷蘭人

因為她們講荷蘭話我們聽不太董 >"<

後來 我們去到一間展覽鐘的商店

我們就問櫃檯的一個阿姨可不可以拍照

他也是好親切喔 跟我們說可以阿 還問我們要不要幫忙拍

我們就很開心 說也要跟他一起拍

還跟他要了e-mail 說要寄照片給他

之後大概是聊的太開心了

他就給我們一張風車村的地圖 重點是 上面還有中文喔!!

他說其實那是要錢的 所以只能給我們一張

但是我們還是好感動喔

因為導覽超清楚的!!

所以我們之後很順利的找到了乳酪工廠 還有木鞋工廠

還有跟可愛的風車拍照

重點中的重點 就是

有跟超可愛的小朋友拍照喔!!!!!1

真的超可愛的 我們遠遠的看到他

就開始竊竊私語說好可愛 想跟他拍照

後來就跑去問他爸爸 說可不可以跟他可愛的兒子拍照

他爸媽也很大方 就說可以阿 大家看到他 都很想跟他拍照

他真的超可愛的 眼睫毛超長!!

而且表情很豐富

還跟我眨眼睛咧!!

後來跟他拍照 我就摸他的手 他就去摸他媽媽的眼鏡

其實我想要摸他的臉啦 但是他的阿格西爸爸太高了

我這侏儒的小孩實在是摸不到 墊腳了還是有些困難

所以只好摸摸他的手了

但是我真的超愛他的!!

今天的行程一切都還順利

回到了阿姆斯特丹 吃飽了以後

就想說在到處亂晃

正在想著 不知道紅燈區在哪

就被我們逛到了

那邊還真的很...........刺激阿

因為超多觀光客(大陸人超多的!!)

而且那時候也快天黑了 因此紅燈區的燈也慢慢亮起

就可以看到很多的櫥窗 裡面有著漂亮的................

有點像台灣的檳榔西施的感覺

但是其實那些小姐都好漂亮喔

但是不能對小姐拍照

所以只好謹記在心嚕

而且都有一些保鑣在旁邊看著 而且都是黑人 @@

因為紅燈區是在一座教堂的旁邊

大膽莊小嫣想要拍紅燈區跟教堂

所以超勇敢的朝保鑣邁進

我都快嚇死了

因為好怕被抓到櫥窗裡面喔!!

以我這樣的身材 不被笑死就不錯啦

但是保鑣很和藹

跟我們說 我們可以拍教堂 但是不可以拍小姐

Ann說我實在很膽小

but, YES, I AM!!!

所以 紅燈區+教堂的照片 取得!!

後來晚上天黑了 我們就在附近閒晃

遇到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人

但是有跟帥哥拍照喔!!

因為是他先跟我們打招呼

我們就笑笑的走過去

然後我跟ann對看一眼

ann就說他還滿帥的

然後我跟莊小嫣馬上手拉著手往回走

然後問那帥哥可不可以跟他拍照

他也很親切的說好 還搭著ann的肩膀喔!!

看ann笑的多開心就知道了

後來拍完走掉以後

ann又說 好像應該跟他要他的mail齁

我跟莊小嫣本來又想一起往回走

但是被ann強烈的阻止

可是ann現在也很懊悔

所以這件事情告訴我們

看到帥哥就不要在猶豫

就上吧!!

尤其是再外國的時候!!!

還有還有 今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

我差點被搶了!!!!!!!!!

天阿 這樣可怕的事情 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因為那時候已經天黑了

大概11點多了

我們在要回旅館的陸上

因為我的像機都一直用手拿著

因為想說這樣要拍照比較方便

不用拿來拿去的

結果就再走到一條巷子的時候

旁邊經過的兩個外國人

其中一個女生

就突然抓住我的手

我那時候腦袋昏昏 正在想事情

被他這樣的舉動嚇到

馬上把手抽回來

後來那女生還有回頭一直看我們

真的超可怕的

我們想他應該是想要搶我手上的像機

但是沒有抓好

所以抓到我的手

天阿

真的是驚魂未定

所以 這件是告訴我們

不要買太大台的像機(根本一點都沒有關聯 =.=)

因為目標太大 容易被盯上

這樣會不會轉的很硬阿

可是 最令人氣憤的是

大家回到旅館都還在想那荷蘭帥哥的事情

完全沒人想關心我被搶的心情 >"<

隔天 要撘六點的飛機出發去Berlin

又得早起了 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