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莊小嫣很懶

他要叫大家都來看我的Blog就好 =.=

所以我得勤奮點

雖然明天要搬家

雖然明天要meeting

雖然明天要打電話給房東 (不准再忘記了)

雖然後天要去法西了

但是為了莊小嫣 我還是得寫阿!!

所以 莊小嫣不要太感謝我 :p

---
07/06/2005

今天真的是爆累的

因為搭早上七點的班機

從Leeds出發

所以得在六點以前到達機場

從Sheffield 到 Leeds要一個小時的coach

所以得撘四點的車出發

那所以三點半就要從家裡出門了

因為到車站要走快半個小時

那就等於 根本沒有什麼睡

因此三個人到達機場 都是睡眼惺忪

沒辦法 學生就是只能撘便宜的飛機

要便宜 就只有早班或是晚班

因為Stacy臨時脫隊

整個旅行團的氣氛有點不是那麼好

因為少了個人在旁邊機哩瓜拉講話

到了阿姆斯特丹 超冷的

找到了旅館 感覺不是很好

因為一樓是Pub 樓梯房間感覺都有點髒髒的

再加上又很累

但是因為在荷蘭只有兩天

也不能浪費時間

所以Check-in之後 稍微休息一下

就出發了

跑去Informaiton center問了一些事情 要了一些地圖

買了車票 就上路了

還好之前有稍微做些功課

把網路上寫的一些景點都列印下來

然後在一個一個對照地圖

但是第一天 實在是又冷又餓又累

一開始實在不是很順利

一直到喀完一份麥當勞後

戰鬥力才稍微提升

但是到晚上 又精神不濟了

晚上討論了一下

決定隔天去風車村

因為網路上的介紹實在有夠詳細

而且來荷蘭 就是要去看風車阿!!

這是一定要的阿

而且我已經笑想風車很久了

打從我國中 姑姑送了我荷蘭鞋的鑰匙圈

我就超想去荷蘭的!!

因此 風車村是一定要去的嚕!!

來到荷蘭第一天的心得

就是荷蘭人真的好高好高喔

我們在這裡 真的好像哈比人

但是toyota說 我們根本就是侏儒的小孩嘛

亨亨 還嘲笑我 說他有再平均值以上 = = 但是我沒有......

但是荷蘭人果然比英國人帥多了

而且比較親切 又沒有那麼胖

好吧 這可以是不幸中的大幸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