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Berlin的第三天

今天做了好多事情喔

前一天Hans就問我們還有哪裡沒有去的

我們就說柏林圍牆

他就說他剛好有空 就說要帶我們去晃晃

我們就說想去賓士的車廠看看

他就說好 因為他下午要去歡迎會幫忙

時間上也都還okay

所以我們一大早就跑去Hans家煩他 哈哈

他還煮了水煮蛋給我們當早餐喔

當然 終於把哈密瓜吃掉了@@”

但是今天柏林天氣不是很好

陰陰的 還下雨

到了柏林圍牆 拍了一些惡搞照片 :p

我跟莊小嫣的親密照 哈哈

Hans就帶我們前往車廠啦 挖哈哈

一開始先去BMW的車廠

挖賽 真是太讚了!!

我大概這一輩子只有今天會摸到這麼多跑車跟名車吧

拍了好多照片喔

可惜不夠格當Show Girl 哈哈

賓士車廠更多

看到我眼花撩亂的@@

我突然想到

上次問李馬克他的Innovation的公司要寫哪家

他跟我說要寫他家的企業—賣賓士的

我就跟Ann說

結果Ann一臉狐疑的跟我說

“李馬克他爸明明在統一阿 何時跑去賣賓士了?!”

但是我還是深信不已 因此還爭論了一下

回到英國後發現 我被李馬克呼巄了!! >”<

而且他完全不記得有呼巄我這回事情 =.=

真是…….!@!$

但是我還是好愛賓士的車喔!!

看到車 大家眼睛都亮了 哈哈

最貴的那台就是戴妃車禍時的駕車

莊小嫣還一直想辦法要把這些車運回台灣 =.=

後來到了下午 Hans得去幫忙

我們就跑去喝咖啡吃蛋糕

等時間到了 就前往註德代表的歡迎會

人真是比我想像中的多 @@

不過謝志偉代表講話滿好笑的

只是中間講好多德文

我都聽不懂

還有Hans也有偷拍幾張我們的照片

我看起來都好像不高興 >”<

可惡

不過後來到了吃飯時間

呼呼

都還不錯吃啦

但是重點是

粽子!!!!!!!!!!!!!!!!!!!!!!!!!!!!!!!!!!!!!!!!!!!!!!!!!!!!!!!

看到粽子 我們都瘋了 哈哈

Hans跟會長人很好

把剩下的粽子都給我們三個

所以我們一人拿到三四個粽子@@

有點多 所以我們就把一些給了同桌的一個德國退休教授

還有一個俄羅斯女生 ^^

那個退休教授很可愛 而且他會講中文

我粽子一直吃不完 莊小嫣又不準我用湯匙

(因為俄羅斯女生要用湯匙被他制止 他說要是我也用湯匙 那俄羅斯女生會不開心 =.=)

所以我就吃很慢

然後我就看到那個德國教授一直看我一直笑 >”<

屋屋屋

但是吃到粽子好感動喔!!!!!!!!!

而且超大顆的!!!!!!!!!!!!!!!!!!!!!!!!!!!!!!

去年的端午節我在英國吃不到粽子

今年的端午節我在德國吃好多粽子

真是不同的際遇阿 …@@

吃飽喝足後

就幫忙收拾桌子阿 幫忙搬椅子阿

結果後來我跟嫣再跟兩個小朋友玩捉迷藏

她們躲在廁所的洗手台下面

結果我們用中文跟他講話

她們用德文機哩姑嚕的不知道講啥

害我跟嫣以為她們聽不懂中文

結果

她們的媽媽來找她們

才發現她們根本就會講中文

害我臉上三條黑線………..

後來Hans就問我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另外一個學長家吃東西

我們就跟去啦

而且她們還買了一些酒讓我們試試看

好感動喔!! >”<

而且 最感動的是

她們竟然還有魯味 有豬耳朵

還有還有還有 甜粽ㄟ!!!!!!!!!!!!!

真的超超超超超好吃的

而且超利害!!!!!!!!!!!!!!!!!!!!!!!!!!!!!!!

德國的啤酒還滿好喝的

她們說那是專門給女生喝的

所以不會苦

只是我喝了幾杯以後 就有點暈暈熱熱的

而且她們還有做可樂給我們喝喔

好好喝喔!!

而且也好好玩喔

德國人真的很愛喝氣泡水耶

但是我一定喝不習慣 @@

後來回去的路上

遇到一些大狗

真的嚇死我了

德國的狗都超大隻

我的媽阿

我最怕大隻的狗了

車子來了

跟Hans依依不捨道別

下次見

希望可以再去Berlin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