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的飛機前往慕尼黑

前一天Hans幫我們查好車次跟時間

還印出來給我們..

真是太感謝了

隔天一早四點多出發

想到要離開Berlin心情就很不好

想到忘記帶Munich的旅遊資料

就更慘 ~”~

還好莊小嫣說沒關係 在查就好了

他真是個好人 >”<

德國出入境檢查真是超級嚴格的

我之前都沒有被摸過

第一次被摸 就是在Berlin-Munich的路上

不管通過有沒有響都要被摸

害我好害羞

到了Munich機場

打電話給Hans惡作劇 :p

我跟他說我沒有趕上飛機

他很緊張的說”那你現在在哪?!”

我才說” 我再慕尼黑機場”

挖哈哈 我很壞我知道 :p

但是後來再機場呆了一個半小時才走

因為Munich物價比較高

我們又只有兩個人Share車票

所以又更貴

害我們頓時買不下手

而且討厭的是 不知道買了會不會查票=.=

再Berlin乖乖買了三天都沒有被檢查到

真是氣死我們三個了 >”<

但是後來還是乖乖買票QQ

到了旅館

按照慣例

先睡再說

睡醒了 把粽子當午餐吃光光

邊吃還邊想著Berlin

想著Ann應該上飛機了

想著好好喔 好想回英國

但是行程已經訂了

所以咬著牙也要走完阿!!

下午 我們就隨便亂晃

本來想參加去新天鵝堡的Tour

但是都好貴喔

後來跑去網咖查了一些資料

就決定不參加Tour

決定自己去就好 時間也比較彈性

因此就決定明天先去奧地利的薩爾斯堡

後天再去新天鵝堡

決定以後 就去晃了一下慕尼黑

跑到一個好大好大的公園

真的滿美的

但是感覺好像成大的自強校區 =.=

而且有一個湖 莊小嫣說很像澄清湖 @@

也很像台南的中山公園 =.=

真是被我們講的一文不值 :p

但是在這裡真的很少很少華人ㄟ

而且我們在這邊吃到德國香腸了

只是好鹹喔 跟我想像的不太依樣

吃到後來莊小嫣說他不吃了

我只好吃光光

真的超鹹的啦

吃飽後 又跑去奧林匹克公園

好大喔

而且建築物都滿特別的

只是太大了 走的腳好酸喔 >”<

去完以後就跑回家啦

因為有買電話卡

房間有電話可以用

所以就回家打電話嚕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