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七樓半

地址:在夢時代七樓,唐人街裡面

--
跟朋友在夢時代逛累了,

正愁不知道要吃什麼好(夢時代的餐廳太多地雷XD)

在唐人街裡走著走著

看到七樓半外面的菜單跟價位,

覺得還可以接受,就進去試試看了,

裡面分為兩區,靠窗觀景區跟一般區,

我們問了靠窗的位置還要再加一成,

外面下大雨又烏漆媽黑的,當然要省下那一成啊!



主要是蛋包飯跟火鍋為主,

也有套餐,

我跟另外一個朋友選了蛋包飯,

其他幾位則是選擇了火鍋,



梅花豬肉火鍋:

看肉色我還以為是牛肉,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梅花豬啊!

配料其實普普通通,說不上好,但是也沒有很差,



泡菜豬肉鍋:

除了湯底不同以外,其實料都大同小異,

不過我愛這泡菜鍋的湯頭,

酸的剛剛好,也不會太辣!



上面是朋友的紅酒牛肉蛋包飯:

他說味道不錯,挺好吃的!

下面是我的蠔油里肌蛋包飯:

我只能說,地雷被我踩到了!!!!

先是朋友的餐都到了,我的卻催了一下服務生,才送來,

看到配菜其實有點失望,

因為不過就比隔壁朋友的火鍋少十元,

菜色卻差挺多的,

吃了一口,覺得想哭,

奶油的味道很重,不知道的人或許會覺得在吃奶油口味的蛋包飯

一點蠔油的味道都沒有,

里肌肉非常乾,不知道是不是煮太久,

也挺硬的,實在有點難以下嚥,

我沒吃完,就一直吃旁邊朋友的火鍋料 XD



飲料有點NEW HOUSE風格,

不過為何紙杯上餐廳的名字不是七樓半呢?

紅茶沒有裝滿,只裝了八分,有點失敗,

右邊的是熱咖啡。

整體而言,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

如果真的去了,應該也只會點火鍋,不會再點蛋包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