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南台春捲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五甲一路12號
電話:(07) 745-3415

--
由於家裡做的春捲都是港式 / 北方春捲

但我又特愛花生糖粉

難得吃到台式口味的春捲(潤餅?)總是很開心

這次在男友家附近找到的南台春捲

聽說也有入圍鳳山小吃並得名

所以找了個時間,趕緊來過過癮!



雖然過了中午,人潮還是不少

好不容易找到車位,趕緊進去找位置



除了春捲外,還有賣一些米糕,肉粽之類的



原來是傳統小吃類冠軍阿

點菜的方式是直接跟櫃檯(店外)告知

沒有菜單可以寫(我是沒有看到)

不過缺點就是有時候會等比較久(我的米糕就被遺忘了)

並且送菜的時候服務人員會一桌一桌問

口氣有待加強(是否是因為客人多呢?)



春捲



內部樣子,

用料豐富,除了花生粉,糖粉以外,還有蔬菜以及香腸和肉

花生粉跟一般不同

是顆粒比較粗的花生粉

另外就是,好甜啊!!!!!!!!

會不會太甜了一點?

原本聽到隔壁桌點菜時說"不要糖粉"

還在想著"少了那甜甜的口感怎麼行?"

沒想到.........隔壁桌是對的!

糖粉太甜,太膩

香腸跟肉又有點過鹹

總之,我吃到一半就膩了,沒吃過這麼甜的春捲啊!



上圖:肉粽(男友點的,我並沒有吃)

下圖:米糕

米糕還不錯,小黃瓜,肉燥以及肉酥(還是魚酥?)

除了香以外,口感也佳,

算是彌補了我對春捲失望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