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威廉泰爾義式鄉村料理餐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自立二路1-10號
電話:2218525
營業時間:AM 11:00~14:00  ;PM 1:00~21:30
*近中央公園站

--
無意間發現的小店,

就趕緊去嚐嚐吧!



店外佈置



小黑版寫著特價飲品無限暢飲,濃湯+主餐+飲品只要NT75

非常的吸引人



店內環近

威廉泰爾真的是間又小又可愛的店

位置不多,所以若比較多人聚會的話,

建議還是預先訂個位置吧!

由於跟男友是臨時決定去那裡用餐,

我就偷懶的不想訂位了

幸運的是,還有位置呢!

因為入座後不久,店內就客滿了 



店內及桌面的一些擺設,

但是魚缸的小魚幾乎都快掛掉的感覺(有看到翻白肚的了)



MENU

由於我最想吃的就是PIZZA(義大利麵已經膩了)

但是看到最下面的那兩行

"PIZZA每日限量供應,請於用餐前一日來電預定"

心差點碎了~

腦袋不斷傳出"限量是殘酷的~"的迴音

還好,跟店員詢問之下,今天的PIZZA還沒賣完

我還吃到到 

於是跟男友分別點了

鄉村總匯PIZZA - 墨西哥風味

鄉村焗飯 - 茄汁

原本還想加點薯條,

但被告知已經賣光了 



先上桌的是濃湯,

速度頗快,服務感覺不錯

湯頭很濃,並不會因為價格便宜而水水的

不過沒有什麼料,但是味道也算水準之上



皆著送上熱熱的飲品,聽說飲品每日的都不一定相同

我們今天喝到的是薄荷香茅,

我覺得味道很好,薄荷與香茅的比例拿捏的很好

甜味比預計中的甜些,但是並不突兀

整體而言是讓人感到很溫暖的飲品呢!

由於飲料部分是無限供應

喝完後可以去櫃檯旁邊的櫃子裝取

另外櫃子也有各式調味料供取用,以及書籍可翻閱



稍微等了一陣子,

先送上的是我的PIZZA!

一看就口水直流

墨西哥風味就是有灑上些許的辣粉增添口感



附上無閃光與有閃光的照片

PIZZA的配料雖不多,但是卻很好吃

尤其是酸黃瓜,酸的過癮

PIZZA也給的不吝嗇,吃起來還會牽絲呢!



男友的茄汁焗烤

份量中等,女生可以吃飽

男生可能就只有七分飽了(男友吃完後說"我還有點餓")

起司的部份一樣是很濃郁

但是茄汁的部份就稍嫌不足

底層的飯幾乎都是白飯,

比起上層濃郁的茄汁,真是天壤之別阿

若茄汁可以再多一點應該會更好

不過,這間還是便宜又好吃的小店

有機會應該還是會常來光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