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吐司先生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2-1號
電話:07-2819756
營業時間:6:30 - 23:00
網站:http://mrtoast.uuu.to/

--
先前上台北吃過"佛克"漢堡後

就一直對大漢堡念念不忘

但是又不想吃Friday's

台南高雄美式餐廳,知道的也不是很多

剛好在PTT上看到大家都很推的吐司先生&樂加(the plus)

於是盤算著應該要先吃哪家

由於看上了吐司先生NT. 59 的超值特餐,

決定樂加就留到下次吧!




早早就訂好位置

店員在電話那頭很客氣的幫我們預留了二樓的"沙發區"



旁邊的一般座位

位置的距離都頗近

稍為大聲點隔壁的就聽的到了

所以無法太盡情的聊天



每桌都會有的醬料

看到HEINZ的番茄醬,覺得好感動!

從英國回台後就很久沒吃到HEINZ的番茄醬了

(我特愛吃蕃茄醬)



MENU



今天的目標早午餐


也有其他便宜的單點

(另外一些漢堡套餐就沒拍了,可上她們的網站查詢)

我們點了一份 2號餐與 3號餐

搭配薯餅及蛋餅



蛋餅,小小一份



不過蛋餅皮很軟又不失彈性,

雖然份量少,不過味道與口感我愛



男友的雙層豬肉堡

肉比想像的小,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嘛

不過味道聽說跟一般早餐店一樣,沒有太特別



我的法式牛肉堡

看起來普通,但是吃起來還不錯

吃的出牛肉的鮮味,

肉質也不會太乾,

還算OK



薯餅,不論味道與口感,都跟麥當勞的頗像

至於飲料,我就忘記拍了

只記得不怎麼好喝,而且很普通

杯子也有點不乾淨 >"<

這樣一份吃下來,是有比早餐店的便宜些

不過下次若有機會再來,

應該會點漢堡套餐吧(份量比較多,感覺也比較好吃)

---

順道說說樂加(The Plus)吧

因為隔了一兩個星期後我拉著男友想去The Plus吃漢堡

(看到大家的食記口水直流阿)

一直都有訂位的習慣

因此依舊是早早就打電話去訂位

沒想到樂加告知只有兩個人,無法訂位

必須現場等

我問,這樣不就會等很久嗎?

服務生支支嗚嗚告知就是不能訂位

也罷,那就現場去再說吧

也許我們太晚到(我們大概中午左右過去)

到的時候看到一樓已經滿滿都是人

我們站了好一陣子,

店員因為太忙而只看了我們一眼卻沒搭理我們

(連問句"是否要點餐"都沒有 >"<)

而且櫃檯前也站了三四個客人

等客人都走了

我上前詢問,二樓是否還有座位

店員才拿了MENU跟筆告知我們可先上樓找位置跟點餐

(這之前我們就像無頭蒼蠅一樣不知該如何詢問)

到了二樓,發現也已經客滿了

可是大概有好幾桌的客人是在那邊看書而不是用餐

(餐桌上只有書)

我們又等了一會兒,依舊等不到位置

感覺整間店的"流動率"不是很大

肚子餓又不知道得等多久的情況下

(我不喜歡站在位置旁邊等人)

只好放棄

不過男友不太高興店員的態度

(不會主動過來詢問是否有問題之類的)

所以樂加我看短時間內是不會再去了


[延伸閱讀] 台北 - Fork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