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珍品味
地址:台北市龍泉街31號(很擠的師大夜市內)
電話:02-2363-3391

--
來台北吃喝玩樂的第二天,

同學帶我去逛了師大夜市,

由於是晚餐時間,

師大夜市人已經滿到溢出來,

同學的男友最後決定來這家解決晚餐,



抵達的時候,店內滿滿都是人,

我們稍等了一下才有位置,

原本我想點的泰北打拋碎肉飯賣完了,

因此改點炭烤霜降豬肉,

同學則點了泰式雞腿飯,

白飯跟湯是自行取用,

店內沒有飲料,不過可以先去對面的飲料店購買,




先說說我的晚餐吧,

其實有點小傻眼,

因為肉有點少的可憐啊!

而且配菜很普通,甚至不怎麼樣,

味道我覺得普通,同學覺得不好吃,

不過那個沾醬是還不錯啦,



比起我的豬肉,同學點的雞肉就好吃太多了!

雞肉烤的很軟嫩,配上泰式沾醬,就可以多吃好幾口飯啊!

總之,這樣的價格與分量,對我而言是有點小貴啦!

若有機會再來吃,也許點雞腿會比較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